本<生活命理部落格>,近來"留言"越來越少,可是瀏覽人數卻非常固定的在200~300人次慢慢上升中,這是何種現象呢?
結論就是來看文章和留言板的朋友越來越多,而有勇氣<留言發問>的卻越來越猶豫,這又為什麼? 自我分析後清況就是以下2種狀況:

1.我對朋友所提出的問題,經常有出乎意料的反向分析,幾乎針針扎到他(她)內心深處,他(她)會在自省一段時間後公開表白,很願意接受我的建議,努力改變自己。
2.這種狀況讓一些"顧慮隱私"的卻步,而他們又非常想上來看看這些社會上<現實問題⋯⋯背後的真相>,於是,固定進來瀏覽的就上升了!

之前在<雅虎部落格>的留言板,問題可以隱藏的,我的回覆一律公開,朋友都只能欣賞回答的這一部分,經常不知所問何事。換到<痞雅邦>因其程式採不是公開就是悄悄話。剛開始很尊重提問的(大家都隱藏,包括回復),在那種狀況下,來留言板瀏覽會覺得很乏味,似乎看不到自己的影子。這..造成我很大困難。後來,我自己也想通了,既然大家都用<隨意帳號>,何來"隱私"之慮?

於是全面禁止<悄悄話>,既然公開,就不應怕<考驗>,因此2個月來,可以說是<恍如通靈者>知無不言...哈哈!!,讓所有朋友們更加寡目相看<五行八字>威力,這樣大家才會更踴躍提問。

朋友們,就當作好事,多多<分享>出去,讓我這<義工>繼續努力呀!!

華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