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辛酉日/丁未月

華阿姨,

妳好我是在美國三藩市經商.從事門市零售.這幾年生意都不太好,今年尤差,錢財壓力很大,覺得前途一片灰暗,又看不到有什麼轉機?現附上八字,不知妳有何高見?我是男,出生在香港,現虛歲50.和想問大運壬子和時甲午,子午相,有何影響.在此先謝.
國曆:41年潤714 日午時生  性別:男性  虛歲:50
                                      
抱歉,我每天要回的信件很多,你來的三封信我都收到了,但願今天的答覆,對你有幫助!
 

 

國曆1952-7-14-午時男性

 

時  日  月  年

 

甲  辛  丁  壬

 

午  酉  未  辰

 

大運:9戊申、19己酉、29庚戌、39辛亥、49壬子、59癸丑、69甲寅。

 

2001年虛50歲。

 

 49~59行壬子運,壬子代表一種思考能力的引出,應該很適合於“自營業”,但是否會賺錢,則看命中財庫有否?貴八字地支財庫在未土,未上有丁,代表生意會賺錢,不亂花錢的人。但丁火被年干壬水合,有化木現象,意即八字大運雖不見財,實則財頗旺,形成旺勞碌於財大於其它,流年庚辰(2000年)破「財勢」,所以你覺得錢財壓力大,今辛巳年也類似,但今年的地支巳火較好。會讓你腦筋較清醒不會像去年無頭蒼蠅似工作得團團轉。這4/5~5/5要冷靜去思考任何事,但不要只想某一件事,如果你將來從事「技術性內部工作」會比門市工作較佳ㄛ!有可否轉業嗎?我只說在2003年籌劃,2004年試著轉業。這對未來整個北方運較好!

 

 

 華姐,
很多謝妳的回覆.我當然知道妳很忙,因妳每天都要幫不少人解答問題,所以見你這麼怏回覆非常之感謝.其實我 也想過轉行,但是現在是人在江湖.欲罷不能.我自己個性也比較內向,可能轉工作也是對的.以前生意上的錯折,都是 被朋友出賣,所以對朋友失去信心.妳信上提到技術性內部工作,不知是指什麼.可否說明.現在比較吃力是因銀行債高台 ,每天都在想辦法,把其他什麼思考都壓下.加上最近身體又出問題,所以非常費力.希望衹是人生一轉捩點.


「技術性內部工作」,類似「工程師」或「XX專員」,因為你思考邏輯好,只是不善於「業務性」工作。

 

「生物」都會為自己找出路,所以一切慢慢來,先想辦法解決財務問題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