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壬子日/庚寅月

陽曆男195621505(已換成標準時間)

在新加坡出生也在新加坡住,電子工程師﹐1983年大學畢業後一直在同一公司工作到現在,1987結婚,1991年得子,1992得女,1995年得女﹐雖然跟妻子常有意見不和但家庭生活還美滿。

 

父親在1980年去世,母親健在。上有2個哥哥﹐下有意個弟弟和一個妹妹。此造身體一向很好,皮膚比較黑。
八字及大運如下﹕想知道赤道熱帶的火力對此命造到底有多大的幫助。

 

甲午和乙未大運有什麼不同的好壞﹖謝謝指教。

 

國曆1956-2-15-子男性

 

時  日  月  年

 

庚  壬  庚  丙

 

子  子  寅  申

 

大運:6辛卯、16壬辰、26癸巳、36甲午、46乙未、56丙申。

 

46歲起行乙未運,先前的甲午運,我想並不如意,主要在甲是壬之思想,卻有雙庚回剋,就是當你為某些思考做結論後,又被庚印把它推翻,幸好你是“服職”,若是自營業,這種思維方式很容易導致事業失敗;再者,午火有雙子回剋還好午火和寅木合,就是重心在事業,即使配偶有怨言,到底是別人的公司。

 

 

至於乙未運,和甲午不同處為,乙木合去一庚,而且是「庚寅」的庚,所以過了今年的辛金氣流後,約1010日後事業方面會有好的轉變,類似去執行另一較有挑戰性不與錢財有關的任務。

 

只是未土對雙子少有敵意,是否意味該工作使你必須和妻子離開一段時間呢?

 

屆時再自我衡量,若是如此也是沒辦法的事。不過最快也要到未年(或午年戌日)才會發生。

 

此乙未運最忌逢未年,癸未請特別留意自己身體安危。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歡迎再請教高明。

 

如果我對甲午運的分析,你覺得貼切的話,乙未,你可能特別注意家務事方面,命盤中雙子與未互給白眼(雖沒打起來!),還有你本命中申寅沖,正確應該是年「丙申」剋月柱「庚寅」,似乎代表父母與你手足不合或與你的事業案老持相反意見。現在再加上大運未,後年癸未年我看你得躲到深山去了開玩笑!

 

反正有些事其來有自,你心裡多少明白,你身處熱帶氣候區域,對未和戌等會更敏感。

 

關於喜和用,我想應該更正是先取「用」神,再是「喜」神。而用神是從命盤中找,像此造「用神」取「丁火」,喜神就是「甲乙木」,如果月柱為「己丑」,那只好用「丙」,喜「金」,不能喜「水」哦!  

 

關於「喜」「用」神,改天我再專文刊出,讓大家明白,取用喜神,其實是很easy,都是被古書搞糊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