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收到一位女性朋友來信,訴說現在男性的「性」觀念,好生驚恐,好生害怕,但願這位朋友所訴說的幾位男性是極少數,否則,妳們現代的女性真要遭大殃了。
 
 我要貼出“不要用「做愛」當「真愛」”之前,還相當猶豫,該不該貼出,你們會用什麼眼光來看那篇文章及衡量我這個老古董,今天看這位朋友的信後,才恍然大悟:我真是故宮裡的老古董,還頗有年代的!
 
 先告訴女生們,「性」原本是享受,但必須要有「愛」,如果僅是「喜歡」對方而已,千萬不要被什麼氣氛什麼耳語就輕易和對方「上床」,要知「上床容易下床難」。那個男人(男生)若因為妳不肯然後就去找別人,就讓他去,別人說不定比妳更難搞定,如果他去找那些不三不四女人胡搞,「各人造業各人擔」,沒我們的事,自己平安就好。
 
 阿姨我要告訴各位好女孩,我自己的孩子,我一票朋友的孩子,幾乎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全是好男孩(奇怪,我們這票人全都生”查甫”),各個煙斗又好脾氣,課業人品皆佳,這代表阿姨這年齡層所生養的小孩(目前20~28歲)受好教育的很多,只是目前都是在軍中、研究所、博士班,或就業不久,而一天到晚在外面ㄋㄨㄚˊ ㄋㄨㄚˊ蛇那些男生,如果是在這年齡層內,大都沒受完整教育,因此,女生們,有耐性些,好青年在陸續出籠了!
 
 再告訴「男生」,現在社會上的女生,真的很會打扮,各個惟恐多穿不怕少穿,身體暴露的行為和曖昧的動作,真的是讓你們男生”小生怕怕”。我這老太婆,信箱帳號華阿姨的,都有人來信”賣身”,真是哭笑不得。
 
 阿姨要奉勸你們的是「拉鍊」扣緊一點,兩情不悅出在”個性”,出在”三人行”都能諒解,出在「兩性不合」,那是很沒水準的事,尊重愛憐惜情,才能製造好的「做愛」氣氛,不要自告奮勇去當什麼「X炮族」,阿~~~~~~亂沒水準!好男人要有好體魄,修煉成丹,將來才有好後代(我這樣說合邏輯嗎?)
 
 哦~~真擔心你們這一代,你們有在擔心自己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