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癸卯日/癸酉月

標題 華 阿 姨 請 幫 忙

華 阿 姨 您 好 ! 我 是 陽 曆 1979年 10月 3日 申 時 生 的 女 生 。 很 希 望 華 阿 姨 可 幫 忙 看 看 我 的 感 情 和 事 業 。 我 夫 宮 的 木 三 方 都 有金 那 不 是 凶 多 吉 少 嗎 ? 不 知 明 後 年 的 感 情 運 程 如 何 呢 ? 曾 有 人 說 我 會 不 安 於 室 , 是 真 的 嗎 ? 謝 謝 華 阿 姨 !

1979 年   10 月  3 日 15 時 35 分生       性別: 女 性

時  日  月  年

庚  癸  癸  己

申  卯  酉  未

大運:3甲戌,13乙亥,23丙子,33丁丑,43戊寅,53己卯

1999年 虛歲: 21 歲

妳的八字非常好,個性溫文,求知慾高,又有情義。

妳目前13-23行朋友運,不適合交男友,23-33屬於賺錢時期,也會有情感,只怕沒好結局,所以,這期間對其情感要看淡,要抱持享受情感心態,一切切勿強求,美夢未必成真!

33歲後才會有真情感。

 

妳問得好,夫宮卯木兩邊申和酉雙金夾殺,代表妳的丈夫處境困難,夫宮在這種情況通常有些顯示其身體不好或是有志難伸,妳43歲戊寅運起將是丈夫發達期。這樣妳明白如何來規劃自己人生了嗎?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而他似乎不太得志,妳務必體諒和保住自己收入,中晚運終有好日子過。

 

先 謝 謝 華 阿 姨 !  還 有 一 小 問 題 希 望 不 會 太 麻 煩 阿 姨 。   這 種 夫 宮 被 剋 可 否 看 做 他 不 受 我 娘 家 所 接 受 ? 曾 看 過 一 些 古 文 提 到 這 種 是 夫 子 只 能 有 其 一 的 格 局 , 是 不 是 真 的 呢 ?  

 

妳夫宮被剋是被月支所剋,月支代表你的事業朋友等,但在命理上不能這樣作解釋,說你的朋友不喜歡他,而是以單一夫宮來看其週遭是否對他有利。

夫子只有其一的格局和妳的命盤相似,但妳的大運是亥子水,水能洩金氣助木氣喔,所以,妳不要太氣餒,總之,人各有命,夫星弱自己要看淡情感為要!

 

華 阿 姨 您 好 !  

今 年 遇 到 一 丙 辰 月 辛 酉 日 的 男 生 ,  大 家 都 有 意 思 但 因 為 一 些 原 因 沒 發 展 下 去 。   他 的 日 支 和 我 的 日 支 相 沖 是 否 一 定 不 好 ?   華 阿 姨 提 過 最 重 要 是 兩 人 的 努 力 和 恆 心 但 這 種 情 況 下 會 否 代 表 徒 努 無 功 或 雙 方 的 付 出 不 相 等 ?   

 

情感是一種心靈交會,戀愛是一種享受,如果事先定好目標一點都不真實,何況妳現在並非適婚期談【將來】,我覺得太早了,好好享受年輕的情愛,不要管他什麼八字,對妳溫柔體貼最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