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甲寅日/甲戌月

1979 年 10 月 14 日 19 時 30 分生 性別: 男 性         1999年虛歲: 21 歲

八字:

時  日  月  年

甲  甲  甲  己

戌  寅  戌  未

大運: 3 癸酉,13  壬申, 23  辛未,33  庚午,43 己巳,53  戊辰,63丁卯

請問婚姻家庭事業,又本人出生時差點胎死腹中,請問八字可有顯示?多謝賜教。


 

張貼日期 11/1/99 07:35 AM

 

你陽剛氣很重,為人重義氣,只要不涉及賭博還算好現象,目前行讀書運,多多加油!

 

將來老婆屬個性爽朗,外向,能幹型,兩人都能幹,吵吵好好是平常事。事業方面,業務交際性都可。

 

錢財方面,你家裡經濟條件不錯,將來也要懂得節儉,還有錢財最好自己保管部分,貴老婆也是花錢相當闊手,你的子女也一樣,從好的方面看是一家人很會享受,逢經濟不良時就糟糕。

 

好好善用的聰明才智,也要記得多行善。

 

你出生時的狀況,我有些笨拙,看不怎麼出來,我想大該是你本來就命不該絕的現象。

 

感謝華阿姨教導,我覺得我花錢真的很闊手,從來也不懂得儲蓄,但有時我卻又會為了省一兩毛錢而想盡辦法,很奇怪。

 

心性總隨流年月而運轉,人的思想隨時都在變。

阿姨說我只要不涉及賭博還算好現象,是不是代表我不適合投資買賣股票?


 

買賣股票是一種理財手段,我說的賭博就是打麻將那類。


 

何謂業務交際性?


 

就是需交際應酬,討好客戶獲取訂單。


 

我現在在國外修讀機械工程,不知道適不適合我?

 

*


應該還可以,若能延伸到與錢財有關更好,譬如材料採購之類。

甚麼時候會經濟不良?會很糟糕嗎?


 

*對錢財就像無頭蒼蠅一樣而已。


 

請問阿姨是怎樣看出我有聰明才智?

 

八字沒有水也會聰明嗎?


 

火或是水是一種調解功能,並不能用來認定聰明才智,所謂聰明與否要看八字裡的【食傷】,食傷就是從我身體所生,含括有形的子女和無形的智慧,通常愛子女的智慧高。

 

甲寅日生戌月寅和戌合火,代表你的智慧﹙邏輯觀念和反應能力﹚佳。


 

又如果我認識的女孩子花錢不太闊手是不是代表她不適合當我老婆?


 

不是這樣看,而是成為你老婆的女性,逐漸都會較闊手,可能你待她溫厚的緣故吧。


 

我覺得行善是很好的,阿姨特別提醒我是不是因為我將來會有厄運?


 

你的八字財旺陽剛氣又重,中年又行財運,勞碌不堪,若能多接觸【義工】意義更大。


 

請原諒我問了這麼多問題,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