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書本離眼睛越來越遠。 (嗯.. 乖乖,去配付老花眼鏡..)


2.過馬路老公會過來扶妳! (有這麼"衰"老嗎?老公!)


3.菜色總離不開那三五道。 (硬腦袋變不出新花樣...)


4.體檢項目變多了。 (五臟六腑全給端上檯面...)


5.鄰居的家人名字怎樣都分不清?! (所有人的丈夫都姓黃..,怪哉..)


6.新電器用品的說明書,得孩子回來看過才算數。 (小小一台機器兒,說明書1、20頁,說什麼啊..)


7.語音電話總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時請按#字號,%%..時請按*字號...對不起,請重撥...)


8.腰圍粗了,腹圍比屁股更大。 (能把脖子轉過來就好了...)


9.愛看熟悉演員的電影,睡覺需要「熟電影」作伴。 ("生電影"頻率不一樣嘛,閉上眼時會被嚇到..)


10.都用「你們少年ㄚ」這樣的對白。 (才能突顯自己大一輩..)


11.改吃低熱量低脂肪食物。 (不是怕早死,是怕癡肥..)


12.新聞報導,看完一台,需再跳看另一台,確認該消息無誤以及有否被遺漏的。(聽錯了..會給人家笑..)


13.跟孩子討論事情避免觸及邏輯及觀念太深。 (怕被吐槽..有損母威..)


14.「新接龍」越來越玩不下去。 (這個小小玩藝還真...)


15.一首歌 老歌可以不自覺哼一整天。 (像沒插電的留聲機..好詭異喔...)


16.不化妝也可以出門。 (忘了..以前何等重要哩... )


17.保養品越用越省。 (懶了..以前何等要緊累... )


18.剛剛說的話一轉頭,忘了。 (也好...讓別人去記.. )


19.捨不得花錢,對未來的日子很沒安全感。 (沒人會再請我去上班囉...)


20.今早和昨天的事很容易忘光,二十年前的事卻記得很清楚。 (會否..迴光返照現象...)

你也有不惑之感...二十?三十?四十....說來聽聽。


 


<回應一>


華阿姨﹐您真是超隨和的
我媽媽今年五十﹐可還是很喜歡和我就一些時事爭論﹐而且她還非得占上風不可﹐不然我可慘了﹐肯定會被她拿“學習不努力﹑生活又懶惰”之類的話來訓斥一番…
而且還經常抓著我問一些很…基礎很常識的電腦問題﹐每次電腦一出毛病﹐她就認定是我弄壞的﹐和她說又說不清楚﹐等我氣得說不出話來﹐她倒認為是她有理了…
哎﹐沒辦法﹐誰叫她是我媽呢 !


 


<回應二>


枯藤老樹昏鴉.古道西風瘦馬.小橋流水人家.夕陽西下.斷腸人在涯..
日慕黃昏ㄉ景色.."超美"不是嗎??然這也告訴著我們..黑業既將來臨..

淳陽子年屆知天命之年..偶而發現到自己會開始注意著路旁一堆堆ㄉ垃圾..甚至於有一股想要一探究竟ㄉ衝動..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家中有好多好多ㄉ小東西都是路邊減拾回來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