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整整滴咕罵兩天了,今天仍越想越不甘心,說於你聽聽。
因常幫貓貓狗狗洗澡刷毛,眼睛時常過敏、怕光、掉眼淚等,到小診所看看眼科倒
稀鬆平常。
兩年前某天在大醫院看腦神經內科,就近在該醫院看看眼科,意外驗出”青光眼”
來,令我萬分苦惱,繼續檢查和早晚點藥水….熬過一年多。
我心中從”有病就該看”看到一進醫院就覺得毛毛,覺得自己好窩囊,也沒怎樣..
竟連青光眼都染上…,好不苦悶,今年初起索性中斷就醫,不看了!

到今年6月我的眼疾──掉眼淚、怕光、視力模糊..越來越嚴重而且又感染結膜炎,
很癢,不得不看醫生,自我掙扎幾天,決定再回到小診所,看了一整個月,總算釐清沒有「青光眼」,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然而你可知,小醫院每次給我兩小瓶眼藥水,只能讓我眼睛舒服幾天,又得再去看…
折騰了快四個月(從沒換過藥),眼鏡也換了兩副,仍淚水直掉,早上醒來眼屎糊住雙
眼,連眼皮都疼痛不已,怎辦?

去小診所…還是回大醫院?

很煩,禮拜三無意中在冰箱發現存放一年多的”眼藥膏”,是老公當時眼睛長針眼,一位醫生開的。
考慮良久,好吧,死馬當活馬醫,當晚擦上藥膏,因為很粘,早早上床睡覺。
次日早晨醒來,哇,眼睛不痛了,洗過臉後,到外頭看看陽光,好舒服ㄛ…
這早上和先生出去辦事,眼睛恢復如兩年前般,也不用戴淺墨鏡,明亮舒適!

這…你可體會我為何要痛罵這大醫院──每月按期給我預約看醫生,小診所──兩瓶不痛不癢鬼藥水,前後整了我兩年多,能不氣人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