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石磨子)

 

關於我的命造,藉石磨子發問機會,在此分析「傷官傷到底」的個性和運勢。

>>華阿姨妳好,石磨子看了妳的命造 順便補充一點供妳參考。

  26庚辰運偏財勾引劫星幹勁十足,戀愛,結婚,工作等等是妳,這一生中最輝煌時期,各方面皆屬順利愉快。
  36辛巳運收入進出很大,比肩搞鬼而散財,不知妳有甚麼絕招來處理,石磨子很想學學增加功力﹝利可白塗掉不知道有沒有效﹞
  46壬午運偏財沒了,衝勁消失了,還好子女宮七殺出來阻止,劫星散財,配偶宮食神拉住傷官急燥,不然不知會幹出甚麼事情,不過還是很風光的﹝這是一生中最風光時期﹞,石磨子不知道華阿姨的名字,但是大家都稱呼妳華阿姨,那就以〈華阿姨〉當姓名與妳的八字一起分析看看,不看則已,看了還得了 《憂愁不絕 慘澹經營》寫照,建議更改稱呼「華大師」是屬吉祥,以免再傷身。
石磨子

<回應>
本人八字:

 

 

時 日 月 年

 

 

己 丙 丁 己

 

 

亥 辰 丑 丑

 

 

大運: (甲己年交運) 6 戊寅, 16 己卯,  26 庚辰,  36 辛巳,  46 壬午,  56 癸未,  66 甲申, 76 乙酉。

出生年干支「己丑」:出生年「己丑」,可看出家中不是富有,父母皆自力更生。我出生在公務員家庭,爸爸是港口引導大船的小船長,職位不高權""可不小,家裡燒的柴油全是「公帑」; 引外國船靠岸,也有些「好處」,譬如牛肉、雞肉罐頭等等,所以我的童年,雖然住在窄巷也有2層樓房,生活倒也無憂無愁 , 反正就是吃定了國民黨就對啦。

初運「戊寅」,身體好得不得了,寅印帶路,家族裡我是長女,個性冷靜沉著,會寫,能唱,善繪畫,功課又不錯,很得寵。

出生月「丁丑」:給我帶來善意族群,以及後來所有與我接觸的長官、同事,甚至中運發跡時的「客戶」,都對我很好,讓我在族群與工作上幾乎無往不利,活得很自在。
由於年月支「丑中帶官」,因此在家族中,我的"意見"頗受尊重,到現在還是一樣,任何婚喪禮節,只要我出席,不知是我出手大方,還是自幼所累積人氣,當事人對我比他人還禮遇。同事間也一樣,連我的上司都對我讓步七分。這與「食傷傷盡」不愛爭寵爭財,得他們內心尊重有關。

大運「己卯」前半運屬高中求學期,進出教務處,幫忙壁報、刻鋼板字等, 即時個性安靜,也差不多全校都認識我。
後半運屬開始進入社會,也是頗得長官寵愛,情感則到壬子年末才安定下來,之前從辛亥年到壬子年酉月前,被那個三心兩意的「帥哥男友」搞得,放他他不走,答應嫁他,他又不敢娶... 所以, 我常說「財年女生少碰情感」就是這經驗。

這裡有段插曲,可分析「真傷官」格的個性。壬子年為了要「了斷」那份2年的感情, 割捨每月$1500高薪的三年職位,故意跑到偏遠地區,「他」的隔壁公司(新開幕大紡織公司)去應徵「作業員」,月薪800元,要輪3班。

履歷表送給「總務小姐」看, 嫌我個子小, 操作機台辛苦, 就退回給我,我心想只待個一月半月就要走,請她隨便給我一個打雜工作,這時主管進來,看我一眼,拿起履歷表看著(上面沒填寫經歷):你要當作業員?辦公室小妹做不做?
我點點頭,這時一位長得高大帥哥不知生什麼氣,一路罵進來,主管把表給他看,輕聲說:字寫得好漂亮,來給我們抄公文?
大帥哥瞄我一眼,問我:作不做?
我討厭他的眼神,冷冷回他:寫公文!薪水我要1,200元。
「那有什麼問題,等下搭車回台北去和董事長談。」

 

 

 

我取回履歷表,一離開辦公室就偷偷把它撕掉,在警衛室重寫一張。下午,我又回到這辦公室時,我的職位是總務組,薪資1,750, 居全辦公室小姐之冠,連那位不錄取我的小姐瞬息間變成我的部下。
我在此半年(辛亥年戌月到壬子年辰月),工作上極受公司重用,可說「集萬寵於一身」,連吃飯都是另外加菜和兩個男主管固定一桌。內心則備受煎熬,因為我是背著雙親離鄉出外工作,父母不諒解,讓我夜夜躲在棉被裡偷哭。

而那帥哥男友一知道我在他隔壁公司上班,火冒三丈,叫我趕快回去,他很快就會找人來定親。我假裝死也要跟著他:來準備結婚ㄚ。

我天天下班都到他公司門口指名找他,碰到認識他的就說我是他台北的「女友」,不到一個月,他的同事看不過去,私下約我,給我一堆「消息」和「證物」。某日,我突擊他的宿舍,搜出他一堆情書(當然不是給我),這才高舉證物「終結」這段情感。

脫離情感苦海真的是一身輕,快樂回家和父母交代清楚。半個月後(壬子年的亥月),已兩年沒聯絡的一堆朋友和我聯繫上,其中一個就是我老公了,就這樣,從「壬子年亥月」起,我的生命和生活有重大改變,高唱「幸福哪裡來,歡笑哪裡來」….。女生逢官煞年歲,會交到真正自己喜愛的異性,這裡可驗證。
流年「癸丑」正官年酉月結婚。婚後,甜甜蜜蜜... 「丙辰」生長子。也驗證丑年與配偶宮「辰」同氣,酉月,辰酉合,好婚期。乙卯年底卯與時支亥合,懷孕,次夏生產。子息宮己亥,女性子息宮逢官煞、食傷生男生機率高,我兩者都有,所以兩個孩子都是男生。

談起錢財,我個人除了善打點自己外,對錢財沒概念,不捨多花,也不覺得錢多是享受,簡單說「沒什麼金錢概念,夠用就滿足。」然而從「庚辰運的甲寅」年起,我就開始"財遂",不上班在家中幫廠商辦理「退關稅」,收入相當好,沒想到進入「辛巳運後的甲子年」,那時已開始懂八字,為幫一位同學解決財務危機,一腳踩進外銷業務工作,從該年起業務直線上升,「丙寅丁卯戊辰年」連一個助理也不必,年業績五六千萬,財遂到不知哪麼多錢該擺哪裡!

八字中雙丑乃金庫,只要稍有火來暖身,自然金氣就會流出,而我天干「無財」,不必擔心「被劫」。累積到某程度就買房子,驗證丑中辛正財被引出後的後座力。

所以,石磨子問我在巳午火運是如何「保財」 ,任一八字命盤,只要天干有比肩劫財,再逢比劫才會損財,我八字地支無比劫,行巳午運,只會暖身,增加食傷氣旺,不會損財。但是「夫宮辰土」在我辛巳運的在巳火暖身下,丈夫自己在外國公司上班,已很得意加上我自己當老闆,也跟著我得意。
然而,一旦進入申酉流年木氣被逼走,就不給我自主機會,強迫我做這做那,官煞水氣增加大洩「金財」,那時我對八字已入木五分,心中稍有數,太逆他之意只怕夫妻反目,所以總留一些資本讓他賠錢過穩,其實這也要稍稍怪「司營居士」大師,他斷他「己亥戊戌兩運」,「身兼數職」賺大錢,花一千元給大師酬謝,而後十年卻賠上千萬積蓄。所以,我老公對「算命」這玩意,痛恨入骨,尤其生氣我在網站上幫朋友算命,有次就罵我:你那麼厲害怎會讓我賠那麼多錢!!

真是冤枉,他不知我當初,就是覺得曲直人壽應該順水行較佳,不宜在戊戌運就偏財去做生意….?!! 就是沒把握,才會請大師幫忙,豈知一攤又一攤,他不管投資什麼只要業務不是我,一定慘賠….所以,現在我只要一看到,任何八字命盤或大運內有「戊戌」都會特別留意,是好是壞。

庚辰和辛巳運,的甲乙丙丁戊己流年皆商機佳,庚辛壬癸都漸衰退,善用寅糧卯食,我的一生從不缺錢財,只是沒什麼官位(某某董事長或夫人ㄚ)可撐場面倒是真的,剛好那些我都不愛,這輩子,我的名片換過多
次,從不曾有加什麼「頭銜」過。

壬午運,丁被合而不化,在甲乙丙丁流年,我還幫老公失業善後收回些本錢,戊年就趕緊收拾事業,然午火暖地支---回老家仍有先生家族事業需要我幫忙。我個人雖無所得,家族事業在此不景氣尚有一息可生存,我略有小功。

石磨子言: 46壬午運偏財沒了,衝勁消失了,還好子女宮七殺出來阻止,劫星散財,配偶宮食神拉住傷官急燥,不然不知會幹出甚麼事情,不過還是很風光的﹝這是一生中最風光時期﹞

的確,偏財是沒了,但只是沒進帳,不動產變賣一間就夠我先生花用一輩子,那是亥水護財之功。而且亥在子息,我的子女還算上進保守,相信我年老不致孤苦,癸未運,丑未沖,家務事繁雜難耐,我已有心理準備。

從上面詳實驗證和分析,「壬午」運絕非我一生最風光,而是最沉寂時段,處理夫家家族事業,我一點興趣都沒,是不幫忙不行!
較得意還是錢財進帳較多的「辛巳運」,ㄛ...每次領貨款都是2-3百萬支票,合夥人和我都樂不可吱;心理上最快樂則是「己卯運」,收入不錯,子女正成長中,夫妻情感還在前十年的溫柔鄉,真的很好。

書上常說「傷官能傷盡,不宜見官」,似乎有「不宜結婚」之警訊,這點我很贊同,像我太聰明了,總覺老公反應好慢,其實他也是標準「曲直人壽格」,書能讀,那年代上大學少之又少,他也算他們家族文人才子一個。外語能力極強。
偏偏這老婆生意越作越大,他也眼紅想自己來....也偏偏都吃敗戰,奉勸八字印旺者少碰業務。

最近,我讓兒子組一套電腦給他,教他上網蒐集他想要的古文學,考古等等,ㄟ,他真的忙起來,當然,我自己也避免太囂張,所以,最近少上網服務大家,每星期老公上台北公司開會或看帳,才能像這樣好好打篇文章,過過癮,請多諒解!!
至於姓名學部分,我研究不深,也沒什麼好再研算,多謝石磨子關心,華阿姨比較親切,不是嗎?

以上是我命盤大運等之驗證和分析,歡迎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