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漫談> 從配偶宮看婚姻長久否

1955年生,虛62歲,男性。
時 日 月 年   
癸 壬 乙 乙
卯 寅 酉 未
1996辛巳,2006庚辰,2016己卯,2026戊寅。
問:目前與太太分居中,我們會離婚嗎? 還是會復合? 我太太很強勢,我們個性相差很大,我個人是希望結束這段婚姻,各自好好生活,請華姐給我一些意見。
目前20062016庚辰運。
**

<回覆>
希望你先去了解甲乙丙丁和子丑寅卯各代表甚麼,因為我要分析你跟配偶的關係,會用五行來分析,你明白後,就會從多年的框框跳出來,重新規劃自己的婚姻生活。

首先,你是壬水日,地支配偶宮為寅木,水生木所以寅是生你的”子女、思想”,為照顧你她是頗為嘮叨。而你天干有2個乙,是日主生的稱為”食傷”也是思想,想得多,個性上就顯得我行我素,很無法接受被嘮叨。寅木又是火土長生之地,火土屬官煞不僅嘮叨也管得頗嚴大都跟錢有關(火是水的財)。
她對你的不滿是放嘴上,你對她的不滿是放心上,不只是你現在的太太,是你跟誰結婚都會這樣。
這樣你可明白自己的狀況真的是老天註定。

分析大運給你明白: 2006-2016<庚辰>運,庚是水的印,這運你不但個性、思想乃至行為都很自我,她也不是省油的燈,不合由此而起。但地支辰土卻有異趣,辰既是水庫跟你同氣又是木的餘氣,跟配偶宮寅木以及子息宮卯,都是同氣。因此,在這一運你們是不會離異的,目前的狀況是從去年甲午年開始,木火土的燥氣讓你壓力十足,失去耐性,一直要去尋找自己的新生活。
前面已分析<庚辰>運是不可能的,水氣跟你密切契合,等今年火土氣退了,整個現象就會慢慢改變。

但是你必須把事業跟家庭分開,事業宮的<酉金>一直對寅木覬覦(金剋木),而寅木旁邊有子息卯木,酉金只能找機會譬如申酉年來壓制寅卯木,否則寅卯木還是一體是贏的一面。

你2016後的<己卯、戊寅>運,地支都是寅卯木,所以,你們一家會永遠在一起,幸福感與否,就看你自己的”感覺”。

方法不是你使力去改變別人,而是改變自己,配合運途,否則…吃虧的絕不是瞇著眼的老天,而是抱著青筋、血絲的你的大眼,勸你適時而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