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漫談> 好運要享受壞運得苦撐 (下)

 

寫完上下兩篇前10年的處境,有家庭生活尤其越年長的會感觸越深。未婚或是婚姻剛起步的,務必更要仔細看,不是看好壞處境,而是看"心境",是心境帶領我們過完這一生!

 

<癸未>的前一運是<壬午>,算好還是壞?來聊聊,大有學問喔。

 

首先還是先分析命盤:

大運: 1995-2004 壬午。

 

<壬午>是被我排在不好的運,但因是<午火>,不傷三個濕土也跟亥水無仇,午火會暖了地支,所以,認定這一運私下人際關係會是熱鬧有溫情的。

 

天干壬水因坐午火水其氣勢不強,丙火不怕它,丁火不跟它合。丁火事業宮是喜神卻被官煞欺侮當然也是不利。自知不若<辛巳>運的大紅大紫,但,衝著地支午火往上升熱氣,多少還是可以有客戶,只是不會有善果,這就是我不拿半點薪水的原因,何況我從<辛巳>運暗槓不少私房錢,黃金讚石現金,足夠度過這10年。

 

一切如我所料結束台北的事業搬來鄉下工廠,大打國際商業廣告來了不少國外客戶,有語言能力超讚的老公當家,給工廠接不少OEM訂單。合夥人是他兄弟,大家都笑嗨嗨!

 

老公有逼我再成立一家貿商,本人是打死都不肯,壬午的善後與接著的癸未會怎樣還未知,豈能給自己再添未知的禍事”?

 

<辛巳>運是我一生的大起,老公在外商年薪將近百萬(30年前),我的年收入至少都二百萬以上,過的是貴夫人生活,當然,我知道禍心在後面,所以一有錢救藏著&買黃金。鄉下的工廠就是我一口氣拿八百萬出來買,嚇壞大家,也寵壞老公。

 

壬午還算大家和睦,癸未就兄弟來爭產,就算我給他一半都還貪心不足屢屢破壞我的售屋計畫…..

 

該來都會來,就算我打緊算盤守住底線,還是讓我苦撐一整個10年癸未運!!

我常說知命比算命重要,但,沒排算過又怎知好或壞? 我這麼精幹都如此了,還說你們~

所以,套句軍歌台詞: 好運訓練自己,壞運磨練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