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時就從電器行的櫥窗看到"電視"這種把電影搬回家的電器。當時都是舶來品,很貴的,我爸媽這公務人員家庭省吃節用幾個月免強湊足3000元(我爸2個月底薪)跟朋友買一台二手的。這在村裡可真轟動,從此我家客廳就常有鄰居(當時撥出時間都是"限時"的)。
晚不知每周幾的晚上10-11點播出國外影集,我就是那時開始迷上的,那個時間總是我一個人獨享~
吳靜嫻主演的<星星知我心>連續劇,每天只播出10分鐘,那時間快到就一堆人來擠...

現在我的家簡直是"電視博覽會",Lcd的一台、Led一台、大型舊電視還有5台,要老爺把舊的送走...很難,尤其是他在看的那台才6年歷史,聲寶轟天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