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11月中給大孫孫做五歲生日後,我就意識到跟孫孫們的互動關係得"更上一層樓",否則"交戰"中我一定會"無力施展"。
這次他回來,還沒準備好的阿罵總也要繼續跟他"交流交流",就隨便找話題搭搭。
阿罵,你..有乖乖上學嗎?
孫孫,有呀~
阿罵,阿有準時去上學嗎?
孫孫,沒有!
(厚,逮到了)
阿罵:那就不乖呀,當學生都要準時去上課呀!
孫孫,阿罵,我知道了,(接著說)我有開始"反省"~
("反省",五歲多小孩知道反省????)
我...一語不發,我也在"反省",怎會跟一個才中班小朋友說這些無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