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丁亥日/癸未月

+1965-8-1未時

 

時  日  月  年

 

丁  丁  癸  乙

 

未  亥  未  巳

 

大運:3-13(10/1)甲申,13-23乙酉,23-33丙戌,33-43丁亥,43-53戊子。

 

現88年虛35歲行丁亥運。

 

出生月更正後,更顯出妳的女人味,仍是個很有男人緣的女性。

 

有男人緣有時卻不一定會有結果,如上一次分析的,妳內心裡很有「骨氣」,專找自己喜歡的男人交往,那些男人就有可能「特殊」些,也就是別人不認為是「好」對象那種。

 

且看妳23-33的丙戌運,大運天干是「朋友」丙火,地支是「傷官」戌土,正官代表迎接丈夫,傷官代表抗拒丈夫,這一運就注定沒結婚的希望,所往來者僅止於「男女」朋友。33-43歲行「丁亥」運,地支的「亥」正是妳的「夫星」又與「夫宮」亥水相同,所以呀,好事近了。

 

去87年和今年88年都屬「傷官」年,情感難有結局,今年入秋後是適婚期再耐心培養一陣子吧!

 

另,八字所繫者妳的一生,未婚前即時對方個性溫穩體貼,共同生活相處後,你的夫宮是「剋夫」,他就會變得「怕妳」起來,凡事躲躲閃閃;若是「被夫剋」,妳就會怕他起來,凡事都依賴他唯他是從。妳出生「丁亥」日,自己是「丁火」夫宮是「亥水」,水能剋火,可見他居上風,妳對他百依百順的情懷,我想,不必管別人的眼光,只要自己心甘情願就好!所以看他的八字是無法預測是否與妳「相稱」。

 

就這樣了,有事歡迎再來信喔!

 

謝謝您快速的回音。過了一個年,想開了一些,感情事無法勉強,且與他相隔兩地,算了。

 

 

另外,想再麻煩您告知我與父母及兄弟的關係如何?近日家庭風波不斷,心中很難過。又,我是個適合投資的人嗎?因為經濟狀況雖穩定,但受兄弟牽連,想另拓財源,可嗎?

 

Very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reply in advance.

 

Best Regards,

 

 

父親對妳很鼓勵像是良師好媽媽,而媽媽有點錢財和妳如同姊妹,倒是妳自己表面很爽快,其實應該算是很自制、保守、顧財的人,就這樣,妳對家人的豪爽不是很同意,但也沒辦法,依八字看妳只能“保護”自己,其他則恐無餘力。

 

 

這87-88年算是妳求財年,事業上諸事還算順利,家務則因火土旺盛,處處出狀況顯得焦頭爛額景象,要到8/8日後才會平靜下來。

 

至於另闢財源,實在看不出有「財」跡,我看,能不擴大就很好了!特別小心3/6-4/5日有助妳個人聲望到極點6/6後有財進,8/8後則要收歛些,明後年都屬財年,會有不錯收入。

 

總之,還是期待妳有個好歸宿。

 

 

您說:我在感情上喜歡較『特殊』的人,也就是朋友『不認為』是好的那種人。這句話我想弄明白。『特殊』的意義是什麼呢?是否指的是我易遇到品格不好的男人?您的忙碌我是知的,但請撥冗回音好嗎?以解我疑慮。

 

 

 

妳出生日為「丁亥」,月份「未」,意義是:主人丁火(如蠟燭月光)自坐亥水,亥有如藍藍海水,小小丁火在它反照下顯得沒有地位,所以將來妳是不記毀譽很順從丈夫所言所行,但亥水旁邊有個「未土」,未土就是七月份那種帶有植物根鬚的乾燥泥土,這未土會阻擋亥水氾濫,未土在八字裡的身分是你的「職業基礎」地位是「思想」,也就是說,妳會以專家的知識心態去抗爭這個丈夫,這是妳內心世界。

 

 

 

再看表面(即天干),日主丁火旁邊有癸水,癸水有如夜間露水,雖弱卻寒冷無情,丁火又被癸水給擋住,癸水在月柱,代表妳的客戶老闆工作,工作使妳失去自由,也象徵丈夫給妳的壓力由不為人所知的夫宮延伸到表面的工作上。再回頭看那個會控制夫宮的未土,它可不弱,有母宮的「巳火」支持(火土一體),整體而言就是,妳遇見自己喜歡的人妳不會放棄,但那個人必須符合妳所「喜歡」的條件,就這樣,也許「他」是不務正業,但他就有妳所喜歡的「個性」或「作為」,妳覺得他很有某方面天份,然而在別人眼中「他」就是不務正業,這只是一種比喻,了解嗎?

 

 

對,我以後大概沒時間論命,排一次命盤仔細推論要花上一個鐘頭,如果對方熟悉命理,我會更加仔細提供學理佐證,花的時間不下於寫一篇專文,而網友加上mail朋友,我平均每天要回3-5封信,幾乎是一整天都在回信,兩隻手臂肌腱都發炎,不得不休息一陣子,在這2-5月又是我公司新客戶或新產品開發期,精神必須用在開會和設計上。

 

 

和你說by –by 了,有急事難以抉擇還是可以來找我。

 

 

It's vert kind of you to explain to me carefully . The following is just my thoughts responsing to your kind mail. You don't need to answer me if you have no time .

 

 

 

我已35歲了,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至今仍孤家寡人一個,我有一顆很善良的心,品格良好,對我的學生身教言教並重;我的外表,除了亮麗更有一份高貴的氣質(同事都鼓勵我上「非常男女」,都說我一定上鏡頭)。我渴望一份真感情,看同事如此順利,怎麼我情字這條路好難好難?我很倔強,至今沒接受過他人介紹,也沒參加什麼聯誼活動,始終執著"他"會出現,直到遇見了他,宗波,他才華洋溢,文學底子佳,又風度翩翩儀表非凡。你所言者很是準的,我實在愛他,但我同學同事都說他不好,他離過婚,因為外遇,這樣的男人我還愛,我真是空有學識啊!

 

本來我是抗拒這份感情的,因為他的過去,但那時他對我的那份『真與癡』瓦解了我緊閉的心房。噯!一切已事過境遷了。我想我以後很難像這樣去愛一個人了!

 

華阿姨,你比我大嗎?叫你阿姨會不會太便宜你了呢?別生氣喔!真的很感激你。只是你論命很準,我不禁起寒顫,是不是人的命運已定,無法跳脫?沒有才華的男子真的吸引不了我,我還能再遇一個人?

 

 

我比妳大15歲,夠多了吧!

 

 

謝謝妳對我的誇獎,以妳羞澀又充滿智慧的個性,是很不容易開口去稱讚別人,或把自己心事表白出來,像算命這種東西,即時有些認同,若要祈求算命來解決妳的問題,也有違妳的生存理念,但這次妳竟不茲不倦的期待我的回覆,令我相當驚訝!我的論命方式著重於「人性」,當我進入一組八字氣團後,必須將之人型和人性化,一旦成功,就彷彿進入某人身體和腦部,自己變成「祭童」一樣,可以體會出當事人的心情和想法,再配合大運流年月等氣流,當事人的一切心思變化可如數家珍般感覺出來,很…聳動喔!我每次自己想起來都會起雞皮疙瘩,快變成女巫了,哈哈哈!!

 

妳很適合學「八字氣流」學,只因為妳有兩種不同標準的道德標準在相抗衡,一則為「三從四德」,對丈夫有著「從一而終」的情懷;一則為「奔放自如」,對自己喜歡的常「有什麼不可以」的心態,這種類似人格分裂將追隨一妳輩子,令妳又是惜愛又想分離…。

 

有了我的「五行氣流」相伴,你將隨時可環遊於這兩種世界而自足,妳的生活也會因有另類命運相隨在生活層面上較更珍惜於家庭,而不至讓另一種「奔放」性思想所左右。

 

前面有解釋過,此33-43的丁亥運是妳夫宮旺盛的一運,應可獲得良緣,只是流年不利於情感方面,今年下半年起進入金水流年有助「情緣」發酵,好好把握,至於對象為何?我想,有學問溫穩大方年紀稍大些較適合於妳,記得,妳八字「傷官」旺,凡事只能放心上,不要多說,以免夫妻間常不愉快,還有,姿態也應放低些,當個俗人有時還會好過日子些!

 

 

我真的無法再為妳服務了,請諒解我的忙碌。

 

謝謝來信!

 

祝,安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