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丁酉日/戊申月

1972-9-3子時

時  日  月  年

 

庚  丁  戊  壬

 

子  酉  申  子

 

大運:10-20丁未,20-30丙午,30-40乙巳,40-50甲辰,50-60癸卯

 

根據八字論命法則,首先一定要先認定自己「身旺與否」。

 

丁火應該出生在夏季才算旺,你出生在秋天申月,火氣已是尾聲,出生年又是壬子,嗯,金水確實太旺了。還好有個戊土貼身擋著,偏偏時辰又是庚子金水氣流,丁火是否從金水行事呢,這就要看大運的牽引

 

大運走南方火鄉,這真是走對了!而且是先火後木,木也是生火的,這就叫「命不好靠運來輔」。也就是說日主丁火不能跟金水去,還得和金水展開生死鬥。

 

87年戊寅,戊土止水,寅木導水,都對你有利,只是如你所料這癸亥月對你不利,下個子水月也不好,身體要保重,氣管腸胃為主要被攻擊對象,飲食多食用高能量但不要太油膩,寒性食物避食。

 

多找朋友聊聊天逛逛街,雖然你自幼就很有男人緣(水是妳的情),但此戊土己土等傷官食神流年,都不適合結交到真心情人,何況配偶宮酉金和這兩年寅卯木都不合,89年庚辰,辰與酉合,頗適合結婚。

 

將來老公屬那種嘮叨慢動作型,妳可要先培養好情緒,又,你的懷孕期要特別小心,最好選初春,戌月之前生產,記得申亥子月都對你不好,希望妳居住在南部,可減輕寒氣對你身體的威脅。

 

 

謝謝你對我的開導因為我對關煞與流年流月的算法不是很了解想要請你幫我看看 我明年的事業運.考運.財運(壬子.戊申.丁酉.庚子)因為我現在在念研一,沒有工作,我想在明年考高考時間在明年國曆八月,不知運勢如何?還有我的經濟負擔也很重,不知明年是否能有好收入?

 

 

妳明己卯年對丁火是好的,尤其是考運,考期在春天又更佳了,由於下半年流月全是金水,景氣又比今年還差,對怕金水的妳可能不是很如意,大運對妳算好運,姑且試試。

 

 

求財的話,明年下半年較佳。

 

 

妳命理上喜火土忌金水指的是大運,大運走對了,其他就較小事,但有流年氣流會綜合掉大運氣流,像丁丑,表面是火土,這丑土不能視為「土」,尤其你命盤雙子,子丑一合,好端端清清子水變成泥水,這就是一種糾葛,常叫人痛心到底的那種混亂感。丁火年的甲乙丙丁戊月都有一些喜事但都是對外性質,像談得來的朋友客戶等等。丑土年的丑辰申酉子月都是傷心月。

 

 

氣流推來推去,沒一定準則,需抓住是天干的喜忌或是地支的喜忌,不是一個丙午年就包你一整年所有一切都順利。

 

另外,情感屬於「交友」和「情緒」問題,丙丁年會交到好朋友,午火年情緒佳,兩者相加就象徵彼此交往暢快,如果丁年加個丑地支,就無好結局。戊寅年戊屬傷官,如我前面所推論:

 

“雖然你自幼就很有男人緣(水是妳的情),但此戊土己土等傷官食神流年,都不適合結交到真心情人,何況配偶宮酉金和這兩年寅卯木都不合,89年庚辰,辰與酉合,頗適合結婚。”

 

天干傷官,妳自己所表現的就不是百依百順,對方總以為妳「無意」,地支寅木和夫宮「酉」互沖,內外不協調,豈能成「大事」?

 

看開點,身弱地支坐「財」的女性,婚姻路原本就辛苦,過2/4日後丙寅丁卯月會讓妳的心情好起來,那時妳將投注於某種「研究」上。下半年屬金水月,8-9月仍有情感機會,如果妳覺得情感成熟,10月結婚是可以的。從10月到明年4月前,即時私下有些忙亂,表面上還是感覺過得很好。我有一種感覺,妳的感情不能長跑,最好速戰速決,以免夜長夢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