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丁丑日/戊辰月

1969-5-2巳時(男)

時  日  月  年

乙  丁  戊  己

巳  丑  辰  酉

大運:10(5/12)丁卯,20丙寅,30乙丑,40甲子,50癸亥

 

現年虛31歲行乙丑大運.

 

 

你日主丁火,土氣很旺,還好都是濕土,如上言應喜木來疏土,但要留意來的是「濕木」還是「旱木」,濕木可疏土,旱木能生火燥土,完全不一樣功能喔!

 

 

先分析大運,初運丁卯,於你命盤多一個丁火還不至釀成災,只是外頭朋友多了些,課業不甚專心而已,地支的卯木就很好,疏土又生火,代表聰明求上進又很得家人照顧,20-30的丙寅更好,學業等如倒吃甘蔗,30歲後行乙丑,乙木代表對外,因為是好的,代表對外的工作等很順利,地支丑土加進八字後,就顯得有些土重沉滯,凡事總是在原地踏步一樣,而且土是日主火的食傷,食傷嘛思想口舌之類,一腦袋想東想西,這也想做那也想做,結果沒一樣做得好,又常得罪他人或與他人言語不合!去今年為戊寅己卯,可想像諸事似吉非吉,自己心神不定模樣。

 

 

這6/6 日起庚氣少許進駐8/8日水氣跟著進來,到時自然會心平靜氣,若你現在有什麼想變動的,可留到8/8日後再決定是最好。明年庚辰年,金氣屬財,明年起你會賺錢喔!地支辰土屬不利,代表為賺錢而傷盡腦筋,你適合做設計研發的工作,現卯年你所研發的東西又快又好用,明年是更好,卻不叫座,明白我意思嗎? 所以若你有上司,不要太逞能,由上司決定你的工作目標,你只要照目標前進就好,不要節外生枝,給自己徒增麻煩!甲子癸亥如果仍在「上班」就很好,自營的話會陷入困境,水鄉僅利於官印內務不利業務工作。

 

 

就這樣了!對自己要有信心,想學習八字歡迎下載我的「教學」部份,可省去很多是非不明的理念。

 

 

非常謝謝華阿姨的詳盡解說!但我有些小小疑問:

 

 

>20-30丙寅運屬「陽火」+「旱木」,不是會引發熊熊大火而生燥土 >嗎?是否應屬逆運?事實上我20歲前確如華阿姨所言,較順心無礙。可是進入20大運就諸事不順:學業中斷、工作不順,幸而只是心裡會沮喪失意,並無啥禍事。

 

 

*其實人的命運並無什麼好壞,是看你那段期間做什麼事,20歲前的丁卯和20歲後的丙寅本來同為木火大運,差就差在,你年支(母宮)酉金,酉能剋住卯木使其就範好好助你求學,而酉卻抵不住寅木,代表雙親管不住你的一切,你自己「心狂火旺」靜不下心,如果把你放在一個「兄弟幫」裡,你一定可以當頭頭過得很狂妄,可惜這社會沒這種編制!

 

 

另外我的八字中有三合金局,似乎金氣也不弱。而大運中有些干支會與原局合化,不知這些五行合化後會否對行運吉凶也產生變化?

 

 

*都會有,我無法對照那麼仔細,只能就大題來推論。

 

 

還有能不能幫我看看婚緣在何時?

 

 

*男性以財為妻,明年庚辰年,屬正財年,為情感年,你妻宮丑與辰皆為濕土,可以融合,所以明年也是適婚年!記得來此請大家喝喜酒。

 

 

以上是我個人一點淺見,雖然學過八字,但只略涉皮毛,故仍需請教高人,不知華阿姨看法如何?

 

 

以你八字食傷旺,腦筋非常靈活的人,是非常適合學這種邏輯觀念複雜的「學問」,就看你是否真有興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