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華姨茶樓問事>命盤分析整理
2017-02-14

══【0214-0102】══
女, 40歲,本人,未婚
時 日 月 年
乙 癸 己 丁
卯 巳 酉 已

2-庚戌12-辛亥 22-壬子 32-癸丑 42-甲寅 52 –乙卯 62-丙辰 72-丁已

Q︰
1)感情路一直很空白,每次遇到感覺對自己有喜歡的,到後來都會無疾而終,想問我的有緣何時出現,有緣人個性特徵大概為何?
2) 身體健康?
3) 老運如何?

A︰
1.明年戊戌會有異性緣,但這感情要小心不要大意,可保持距離交往,婚嫁在2019較好。
2.身體要看遺傳和自己生活習慣。
3.看來滿獨立,妳算是"從土格",要遇到事情來判斷才會準,從的意思就是跟著別人意思飄來飄去。

Q︰
謝謝華姨,
如單看八字有哪些要注意的嗎?
”從土格“是指跟著土屬性的較好嗎?

A︰
你本癸水日,八字己土多會混進泥土裡,就是跟著爛泥巴滾動,處處受控制。

══【0214-0103】══
女,33歲,本人,未婚
時 日 月 年
丁 辛 戊 乙
酉 已 寅 丑
27辛已、37壬午、47癸未、57甲申、67乙酉、77丙戌

問事:
1. 過去感情一直不順遂,就連去年是正官年感情雖有,可是只是曇花一現,僅三個月的短命戀情,想問我真正會結婚的對象哪一年才出現?(不要那種出現又不是正緣的那種)又或者我這命單身會比較好?
2. 曾有老師說我子息方面不好,生小孩方面難?想問問阿姨的看法也是這樣嗎?是哪邊有問題嗎?
3. 我命格有正偏財嗎?將來是否能置產?適合什麼樣的投資、儲蓄方式?
謝謝阿姨~~

A︰
1. 目前走朋友運,不算壞喔,妳不能用過高眼光看對方,吹了,是在妳或在他? 你要表現出好妻子姿態,讓決定權抓在自己手上。不會單身,配偶宮氣勢很旺盛。
2.妳的子息宮丁酉,官煞就是你很願意為孩子付出,非常好的現象,這樣才能教育出好子女。
3.事業宮寅木就是財的長生之地,多努力必有財。

F︰
1.是對方,因為都淡淡的有節目才見面,我只是要求假日沒事應該多點時間相處,各做各的事,對方說他沒想過交往要這樣相處 ,覺得做不到,選擇分開一個人,是甲寅日的人,都跟木頭ㄧ樣嗎?還是辛金跟甲木配不來?
2.我是蠻願意付出的,只是聽到子息不好,突然想到擔心,我以後應該不會生不出孩子吧?
3.寅已相剋(穿)有無影響?
謝謝阿姨

A︰
1.這個散了,還有別人呀!你要廣結朋友。沒有甲寅和辛巳不配之說,八字只有個性上喜好問題。
2.我也是子息官煞,兩個孩子都很有出息。
3.寅是火土長生之地,巳是金長生之地沒相剋。

══【0214-0104】══
男,47歲,本人,已婚
時 日 月 年
丙 己 庚 辛
寅 巳 寅 亥
大運:32丙戌 42乙酉 53甲申 63癸未
問事:
1.本命大運無比劫,適合自行創業嗎?
去年和人合作跑裝潢案前,曾請阿姨看過命盤,阿姨當時回覆丙申流年對事業宮天剋地沖,結果果然如此,煮熟的鴨子飛了,瞎忙了大半年,最後卻徒勞無功.
2.傷官是否過旺?
春季土金傷官照理說都很弱,但是實際上,個人的傷官性格非常強烈,看不起沒本事又愛囉哩叭嗦的主管,這種性格適合在公司行號任職嗎?
3.逢什麼五行的流年大運,財運及事業才會好?
目前個人家庭及健康都不錯,唯獨財運事業運不佳,丁亥大運還不錯,丙戌大運很糟糕.
謝謝華阿姨.

A︰
1.無比劫但有一技之長可以自己創業。
2.不會,倒是地支雙寅,自信心過旺,進退都憑自己想法,一切幾乎有名無實,應該冷靜善用食傷,食傷帶印,氣勢壯如山河。
3.財運不佳是你個人守成不夠,進退顯得隨便不夠謹慎。

F︰
謝謝華阿姨指點 !

F&Q︰
華阿姨真是一針見血,我確實有太快下決定的慣性,以後得先踩煞車,多方考量再進行下一步.
也許是印旺的關係,很喜歡研究東西,華阿姨的貼文,我都轉貼在文書檔上,再一邊拿小白板寫上命盤,一邊思索華阿姨的理論,作沙盤推演,雖然不像阿姨那麼聰明絕頂,個人倒是很享受動腦的樂趣.
另有衍生出來的兩個問題,想向華阿姨請教.

1.過度自信,是因為座下官(雙寅)生印(巳),印又生日主的關係嗎?

2.去年華阿姨的八字圖解教學,有一張人元司令表,我的生日屬火,這樣理解成帶火性的土,正確嗎?

再麻煩華阿姨.

A︰
2個問題答案都是對的 ! 可見你真的做了功課,一起加油~

F︰
謝謝阿姨!

══【0214-0105】══
女, 56歲,本人, 未婚
時 日 月 年
乙 庚 壬 壬
酉 辰 子 寅

51丙午 61乙巳 71甲辰

問事:
1.此生桃花不斷,卻都沒有結果,我不是個濫情的人, 從不腳踏兩條船,每段感情卻折磨我好幾年, 我被感情傷怕了. 此生真的注定孤單嗎?
2.2015年丙子男從網路找到我, 當年陰錯陽差無法在一起, 以為這次找到真愛了, 沒想到去年起又開始出現阻力. 我跟這個男生走得下去嗎?
3.我的老運如何?
感謝華姨解答!

A︰
妳屬金水傷官格女性,情感本來就豐沛,最主要是大運41丁未起就頗不穩,現在又是丙午七煞運,來來去去總不穩,今年丁酉,就看妳的傷官水氣重能否有耐性與之交往,沒定下來的感情如吹氣玻璃很快就破了,定下來妳才會看開好好保住一份情。
2.老運就看妳自己是否能穩下固守對方,否則要71歲後,方得安寧。

Q︰
如何定? 我已經盡力維護了還是很多外在阻撓. 是要我心思少一點傻傻過日子嗎?

A︰
我也是傷官格,卻有官煞水來控制,你走在丙午火大運,只能靠你自己意志力判斷和控制,裝傻嫁給好對象是值得,萬一又是阿渣的,那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0214-0106】══
女, 31歲,本人, 未婚
時 日 月 年
辛 甲 己 丁
未 子 酉 卯

30 壬子 40 癸丑 50 甲寅 60 乙卯 70 丙辰 80 丁巳
阿姨好!我去年十二月在英國通過博士口試,我的專業背景為都市規劃。一直陸陸續續在英國、中國、新加坡、港台投履歷(公司企業和教職都有,雖然有一些面試但最後都沒下文⋯目前人還在英國。
Q:
1﹒請問何時會順利找到工作?應該在哪些國家發展比較合適?
2﹒ 過去談的戀情都不順,連交往都沒有就散了,請問何時會遇到比較適合的對象?
謝謝阿姨不吝指教!

A︰
1.妳甲子日,本性寒,目前走壬子運更寒,工作地點以南方火土熱的對事業和身體較好。 工作性質會偏向冷門的研究,無論走哪一方面一定要提起精神,不可卻步,這壬子運真的很寒。
2.今年丁酉,私下異性緣不錯,多多主動出擊,免錯過這好緣年。

Q︰
謝謝阿姨回覆!所以要往溫暖的國家發展比較合適嗎?如:新加坡、大陸、香港等東南亞國家?
冷門的研究⋯聽起來可能會做的很辛苦 😂不過在英國的求學階段其實研究也做的很多波折⋯所以阿姨哪時候比較有機會找到工作呀?

A︰
英國也有溫暖地區,我覺得文學方面,東南亞較落後,不如留在英國,免得在這一運被糟蹋。
取得好工作跟需求有關,妳說何時找到好的,這個月就是好月,下個月又陷於矛盾,總之今年丁火對事業有利就多期待吧~

F︰
謝謝阿姨指點

══【0214-0107】══
男,39歲,本人,已婚
時日月年
癸丙乙丁
已子已已

34辛丑, 44庚子, 54己亥, 64戊戌, 74丁酉
問事:
1. 我太太身體不好 (婦女病), 結婚約一年,只有夫妻之名,沒夫妻之實,典型為了責任而和她結婚,自問十分安分, 但開始擔心自己不能一直這樣。請問未來婚姻如何?
2. 最近公司人事上有變動, 我是我派系能幸存下來的極少數。現在從事財務及會計相關的工作, 請問留在現在公司能有發展嗎? 還是另找工作較好?
3. 有否兒或女?
謝謝阿姨。

A︰
1.你是丙子日,其他三柱都是巳火,1水抵不住3火,夫妻雖低調,還是存在,尤其你現在又是辛丑財氣重的大運,夫妻情依舊綿綿,我曾處理過一個類似你的個案,那次我才知道有旅館介紹合格性交易女郎,我想你可以跟太太私下協議做這類純性行為不涉及情感的交易,理智的太太應該會配合。
2.文書或管理類的工作需要的就是歷練,你下一運庚子內部波動滿大,尤其派系非常敏感,你要自我衡量公司營運是否順暢,否則應及早另覓穩定的工作,以備庚子(44-54)自保。
3.兒女與遺傳有關,命盤只能看出對子女很有責任感,孩子帶給自己很多快樂。

F︰
謝謝阿姨意見。

Q︰
阿姨請問1水抵不住3火會有什麼影響? 辛丑財氣重的大運, 是代表能有財嗎? 感謝阿姨!

A︰
子水本就很冷,有3火就溫熱起來,但到底是水火相抗,爭吵聲不斷。辛丑財氣重視有財沒錯。

══【0214-0108】══
男,32歲,本人,未婚
時 日 月 年
庚 己 辛 丙
午 酉 卯 寅
30甲午,40乙未,50丙申,60丁酉
問事:
1.我今年<丁酉年>要考中油、台電考試,請問有很大機率上嗎?
2.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交女朋友,請問哪年會有機會?對象會是怎樣?
3.我對算命有十分興趣,自己也有閱讀哪些書籍,想拋磚引玉
嘗試解讀自己的命盤,請華阿姨能指教一下。我是己土生卯月,土死木旺
屬身弱,格局為七殺格,喜火土運,不喜木金水運,因年柱寅助月支卯,所以官殺旺而大運10~30歲走水運,丙辛合化水辛不能制殺而是助殺,說明身主喜玩樂而畏懼讀書,到甲午運有殺印相生,主身主有突發之喜<考上公務員>,請問我的分析是對的嗎? 書上說空亡逢沖是為喜,我搞不懂,我的八字卯空亡又逢卯酉沖到底是好還是壞?而且我三十歲以前心態是走一天算一天。到現在我的心態變成不想自怨自艾的過一生,既然沒有退路,那就只能硬拼到底。我想請問為甚麼,我的心態有怎麼大的轉變?
祝華阿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A︰
1.事業宮<辛卯>今年丁酉剛好干支對剋,考上機率低;事業方面頗多困難,還是趁早找個合適的工作慢慢打好基礎。
2.己以水為妻,水年就是適婚年,2019己亥最恰當。
3.這裡不教學可去<華阿姨部落格>看看教學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