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幾乎都是我在找不到眼鏡,不過我已"經驗十足",東看西找沒找到就作罷拿出備用的,"不見的眼鏡會自己跑出來"!
老爺開過白內障後也開始戴起眼鏡,也偶而會找找,就沒周四早上那種找法。
整天都在看<水滸傳>沒眼鏡不行一早就開始找,他的找法會讓人"發瘋"~
桌面一一檢視,20幾個抽屜一個個都打開來翻,"錯殺一百也沒放過一個"。我提醒他廁所,他連沖水蓋都打開,提醒他"冰箱",連冷凍庫都翻找....。

那些翻來動去的聲音讓我焦慮症一直升高,最後拜託他就不要找了,"它一定會自己跑出來而且就在很平常的地方"。
還好,停下來,那天中午也因未繼續找晚半小時去公司,回來一直喊苦,說毛毛雨天又黑開車怕極了....沒吃晚飯又開始樓上樓下找。

終於...<找到了!!!>...
在哪兒?
<就我中間這件毛衣的口袋裡!!>

很煩很煩~~~拜託你再去配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