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家老爺間的"求知領域",果真南轅北轍。
今早我起得早他睡的晚,我從吃早餐起就開始看HBO的<跳躍時空的情書>,是基諾李維和珊卓布拉克演的,描素兩人在不同時空的愛情故事。
老爺起來吃早餐時我已經看到只差最後15分,我說讓我看完結局再上網放<三國演義>,他吃著早餐一面跟著看。
最後男女主角終於在某一時間上見面了,二人相擁而泣。

我看了好感動,淚水都泌出來...
卻聽老爺抱怨,"花大錢請了2位大牌演這甚麼種東西,一點都看不懂,同一個信箱一個從裡面拿出來的信是2006年另一個是2008年,這樣怎麼見面,編劇胡亂編?!"
我說:所以女主角才會搬到這裡住苦苦等他2年,終於見面了!
他說,我還是搞不懂!

唉..當然搞不懂,他永遠都在追查過去,我卻對未來的..充滿好奇,呵呵...難怪我家電視總共有5台,各有自己領域不打擾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