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漫談> 午未月報財喜
我從去年就一直開始給大家報2014甲午和2015乙未年的<憂>,令大家<憂心重重>!!
憂的另一面就是喜,憂有60-65%就很高,別忘還有30-35%是喜的。

這次舉的是我老爺的盤:
時 日 月 年
乙 甲 癸 丁
亥 辰 卯 亥
65丙申

以前就分析過他屬<曲直仁壽格>,就是木水平衡無官煞的格局。
他是喜火其中甲午、丙午最好,戊午過躁不算好,庚午算是最不好,庚對甲有敵意偏又有乙亥的乙要合,內外都焦慮,壬午是食傷跟印老是不平衡,印要他做大事,食傷教他要小心上當。

去年甲午算是好,第一是對身體逐漸有信心,第二是合夥公司訂單滿檔,去年大豐收。乙未是甲午的延伸,去年好的今年收成更好,去年不好的今年極可能更糟。

於是我有疑問了?他今年的分紅從去年生產的業績約略都出來,我們沒其他收入,今年的豐收會從其他甚麼地方生出來?

話說上周他突然精神很好買了一台電動自行車,偏財換正財沒啥好驚奇,怪就這6/6日進壬午月,午火氣是大旺之際,五年前跟我們借房契去貸款200萬的朋友突然出現,東聊西聊說說他這幾年還不錯,來往一星期才說出這月底或下月初<可能>結清該200萬貸款。

這件事老爺是絕得理所當然該還就還,當初也只是提供房契讓他貸款利息還是他繳。
(其實這五年來我都隨時暗暗擔心他跑路,我們得去結清。)
今天他更明確表明還款態度,讓我們雀躍不已。尤其我,彷彿腦中打開一個結!!

唉~~所以說人算不如天算,朋友們去年有好處的,今年報好運來舊在這2個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