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漫談> 如何給自己日子斷是非

 

今天突發奇想,想跟大家聊聊<如何給自己斷是非>,先聲明僅以我個人為例方式來閒聊,各人有自己命盤吉凶,只能參考參考喔~

 

618()乙丑….下午老爺去公司約四點多里長突然出現在社區,因各家各戶幾乎都放空,我獨自在整理大客廳(機器在洗地我看影集),他猛敲我大窗戶。

算他倒楣,我關電視停掉機器,找他進來就為了給我一張消毒社區同意書表格。我毫不猶豫拿出一張白紙,當著他的面臨時起意寫了一張申請書,要他替我們處理三件大事: 附近豬屎臭氣沖天的環境汙染、巷口豎牌禁行大卡車、換掉老舊模糊不看路邊反射鏡。

 

這傻不隆咚的新里長看我落筆都不必思考洋洋灑灑一整張,連連點頭說好好好,一星期內都給我辦好。他離開開後我繼續洗地和看影集,那申請書的事拋腦後(小小一個里長哪能處理這3樣跨區域事務)

晚飯後他給我電話,把三件事的完成日一一給我明確答覆,著實嚇我一跳。

看看日子à乙丑食傷帶印日,竟會有意想不到的奇蹟發生!

 

619()丙寅…..前一天就察覺接著是我最愛的<丙寅><丁卯>日,不知有何喜事來。這天一通銀行訊息來告知:你的款項入帳了! 查看金額,唷~將近30萬,以為有人匯錯款,沒想到隨即老爺公司會計小姐來電: X太太,X董事的股利匯進你的帳戶(上月才轉股給我) 麻煩你查看看收到沒? 收到收到,謝謝!!

隔日丁卯是端午(丁火比劫為喜..好友日),一整日和老爺看影片、科技節目相談甚歡。(老倆口很少談得那麼起勁)

 

622()己巳巳火經常是我的財神爺,每12天就來一個,哪可能都錢來爺,就奇怪,老爺騎新寵(剛買電動自行車)去買麵包,順便提領一萬現金給我,接過錢..也傻住。

也收到一位朋友來訊息說周三來我家,有提到談還款的事。

 

624()辛未一早這位朋友就來訪了,明確表明已委託代書將他自己房子重新貸200萬償還當年借我家房契去貸的款額。(幾年來利息都他自己付,彼此了一件借貸關係)此舉動跟我是無關,午月的未日總是火,讓地支更暖吧了。不過我地支雙丑跟未還是有糾葛,下午從2點到四點跟美妝師為了定2盒"撲粉"驢到火冒三丈~

 

預告:6/2526壬申、癸酉金水日,我會有不明的官煞壓力,哪2天要躲老爺遠一點,別被他的神經質搞壞情緒,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