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是第三次接到這樣的電話:

<第一次>
對方: 你是二哥嗎?
老爺: 你哪裡?
對方: 我在高鐵火車上檢到一支手機,通訊裡有"二哥"....

 

<第二次>
對方: 有位姓x的小姐來訂餐位,吃完後手機沒帶走,這是從通訊錄的"家裡"找到。
我: 喔~請給我電話,我知道誰的,恨快打給你....

 

<第三次>
對方: 我這裡是"愛買大賣場",請問你們家有人用"sony"平板嗎?這支是裡面"家裡"電話。
我:(??..各住一方誰去大賣場?)...有有有..請給我電話,馬上連絡他本人去拿。
隨即打給小兒子,竟然還是賣場少爺接的。
這可麻煩,只好打給診所,今天他沒診,請小姐們趕快先去領回。
.....

各位,<家裡>很重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