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結婚超過五年十年以上的女人,幾乎十有八九對婚姻總是抱怨多於體諒。抱怨的事項不是「他呀,心不在我身上!」,要不然就是「誰理他作什麼工作,我可以養活自己和孩子就好了!」言語間,當初熱戀情誼和相互體貼都不見,有些幾乎是除了抱怨也只能自求多福帶著孩子過日子。

夜來問明月:我敢是 “嫁錯郎”?

莫非我……”娶錯婆”?

 

從命理觀點來看,只有「緣份」來時,一對不相識的人才會「交會」,一對不來電的男女才會「交集」,這兩種機緣達到一定程度才會「結婚」組成家庭;就是說,沒有所謂「嫁錯郎」「娶錯婆」,只能說「一會兒緣起又一會兒緣滅..糾葛到想開了」,淡然相處或是坦然離異!

再說,有的女性命盤「男人緣」很厚實,平常就很受男人暗戀,當「緣起」時自己本身起「內造」作用,很快就會和「自己」喜歡的男生「搭」上線,這股「緣份氣流」夠成熟的話,那情感會順利進行,很快共築家庭,即使到了「緣滅」時,亦能憑本命中的那些「男人緣」吸引著男性,有什麼合不來,男人會忍讓,這類的女人通常較任勞任怨,能忍就忍,互相忍讓,一輩子的婚姻很自然相伴而過。

 

相反,本命盤中「男人緣」弱,本身善交男女朋友,緣起時,轟轟烈烈地談戀愛,緣滅時男生甩頭就去,徒留悵惘在心頭。若來的「緣份」夠強,那就轟轟烈烈的舉辦一場創世紀婚禮!假設這「緣份」很快被沖淡,那麼一切不利於婚姻的思想、行動一一發生。由於本命中「男人緣」不強,因此那時的那個「丈夫」對這「女人」也是當成「惡婆娘」般,急欲甩開她。這倒好,兩廂情願互道珍重,婚姻結束,恩怨也了啦!最不好的現象就是,女方已處在「緣滅」分手心態,而男方卻「緣」未盡,這時女性的命盤就會出現一種膠著現象,就是<日主>配流年大運都屬「緣盡」,其夫宮的氣流仍與流年流月暗合。相反的情況也常發生男性身上,就是男性執意「分手」,女性割捨不掉!

 

此種<剪不斷理還亂>該怎麼辦呢?答案只有一個:等待時機!

人類也是動物,多看看DISCOVERY的動物生態,多「自然」! 雄性追求雌性只為了「做愛」,做完了拍拍屁股就走,再去尋找目標,管她是否懷胎是否母子平安,而雌性動物也從不追究,「責任」自己扛,這就是「原始」本能!

 

我們是人類,多了一顆會「全方位」思考的腦袋,所以,女性起而追求「平等」,制法不許男性始亂終棄,而且要扛起養家重責;我想,人類演化了億萬年,這些他們已「本能的」辦到了,事情的演變也由「不能始亂終棄」進化到「只能我一個」,由「要求其行為」進化到「要求其思想」,婚姻情感的不如意問題就出在「思想要求」,思想不達到對方要求就形成「合不來」,把一切切都歸咎給「合不來」!

好了,問題找出來了,現在就看妳我能否回頭看看動物生態,情感,能合就合,真的緣滅了,就分手!思想能合就合,不能合就多留些空間給對方,萬一對方不惜福,那,當緣滅時,就只好以<割捨>來結束情感。

 

下面有一命盤,可能很多人都看過,仍配合本文提出給各位參考.

Posted By: B 太太

是否早婚了(96年結婚)、老公輕視錢財,會否一世窮?

本人:農曆67年7月24日晚上6:45香港出生(已減了一小時)

(我拍過3次拖:91年失戀、95年因結識現時的老公而與第二任男友分手、三十歲前不愛工作 、沒儲蓄、雖然是教師,但愛藝術創作的工作.)

我十分敬重和感激你們這班為網友服務的好人,這種助人精神真是難得,非世俗人可做到!

<命盤> 

1967-8-29(農曆7/24)

年:丁未  

月:戊申

日:乙丑

時:乙酉(2-15-88更正)

大運:5-15(1/9)己酉,15-25庚戌,25-35辛亥,35-45壬子,45-55癸丑。

現99年虛33歲行辛亥運。

妳出生乙木日,木理應在春天,秋木已屬枯萎期,須有他助方能任事,能助木的就是水,惜妳八字水氣暗藏於地支中,代表妳的助力在家人,而想要得到助力還得看他們臉色,明白一點說,就是妳想得到支持去完成某件事需丈夫同意,而他何時才同意妳卻無法掌握。由於無法掌握,令妳覺得很多事都像「走馬燈」一樣團團轉,忙來忙去也不知忙些什麼,算是蠻辛苦的命格。

這25-55歲的北方「水」運裡,妳恢復自己自尊和助力,得以穩定生活,但沒有「火」推動,顯得生活有些遲滯,沒有朝氣,而那不斷製造事端的丈夫,特別令妳頭痛,這大概就是妳整組命盤寫照,現在我們來想辦法「解困」。

妳目前工作應屬不錯,自己得以夠用,就好好照顧自己;妳夫宮相當「沈悶」但沈悶得很安靜,如果日子還能過,不妨將錢財看淡點,隨丈夫自己去發展,妳能配合就配合,不能配合就少說兩句,今年上半年預計仍有些波動,對他而言似乎還不錯,下半年起就不太好,尤其8/8日後諸事不順,一切錢財活動在8/8日前應停止,爾後的工作要選穩定少風險,寧可賺少也不要賠多。

八字論氣,妳屬「身弱」,就像一個癱瘓的人,只能隨他人起舞,這人就是「丈夫」,妳不妨多順著他一些才能有「福澤」!

 

Q: 十分感激你在百忙中抽時間為我論命(對不起,信中我把出生時間弄錯,應是酉時)

你說得對,我做事要丈夫支持才可,我是一個非常依賴的人。

有人說我的日元太弱,屬棄命格,需要金土之助,但回顧逢有金土之流年,我的運程卻不好,何解?又說如果有水,我反而會遇意外甚至突然死亡。他們的話真可怕!這些話可信嗎?

我的丈夫八字中有太多水,我們可否互補不足?(農曆1964年7月14日卯時)

更正後之八字為

1967-8-29

年:丁未

月:戊申

日:乙丑

時:乙酉(2-15-88更正)

 

和先前的論命差異不大,只顯出你的依賴性更強。

且回答妳的問題:

<有人說我的日元太弱,屬棄命格,需要金土之助,但回顧逢有金土之流年,我的運程卻不好,何解?又說如果有水,我反而會遇意外甚至突然死亡。他們的話真可怕!這些話可信嗎?>

妳的日元是很弱,算是「從金」格,那在25歲以前還能成立,25歲起行辛亥運,表面的「辛」是你的官,地支的「亥」水是妳的印,官印相生相護下,妳又回復自己,回復自己後由於身弱,就怕金又怕土,土多木會折;身弱自然以「水木」等助身的氣流最佳,在1995-1997的年度裡,妳是不錯的,一切還算如意,在1998-1999的木土流年則好壞參半,代表對外的天干戊己土對妳不是很好,窮忙碌而已,代表對內的地支寅卯則有助妳身,讓妳感覺上較有自我,雖然本命中的申酉去排斥流年寅卯,形成一種矛盾,但自信心強多了,自己可以舒坦自己的感受總是好的,下一運「壬子」干支都是水,妳這「乙木」完全回復過來,妳會開始營造屬於「自己」的生活,但,壬子是很寒的水,即時回復自我產生理想,卻需「火」來推動才能如願,所以逢流年「火」無論干或支,都屬「好運」!像2001年起的辛巳、壬午是不錯,2004-2005的甲申、乙酉,天干破財,地支官煞旺(壓力)就是很不好的流年,2006丙戌又是大好年,2008-2009則表面看來不錯,入秋後就陷入泥沼裡。

妳可有在研究八字?八字的就好像一個人的靈魂思想,從八字上是看不出「生死」,我之能「預知」,是因為我看到你的個性、為人、思想等,更看到未來妳將走進去的環境,兩者交相運用作出判斷而已,所以,別去相信那些非「人性」的說法。

<我的丈夫八字中有太多水,我們可否互補不足?>

各人的八字造成各人的「性格」,難以互補,只能相互忍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