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很不一樣的泳池終於在昨天快6點前完成。
昨早小貴人送來後大兒子就拆開和組裝,過半小時我才過去看看大兒子弄好沒?天呀!這大天才怎會往吹氣孔猛<灌水>?他說這是標準的灌水孔呀!
我這瞧瞧那摸摸也看不出他哪裡不對,還是直跟大兒子說:不對!不對!一定不對! 讓老二回來去傷腦筋。
小兒子是11點半到家,就要他去處理新泳池。我去忙孫孫。好一會兒又該去煮中餐,看小兒子還在弄,抽身出去瞧瞧~
天呀!!!他跟他老哥一樣繼續在<灌水>! 也說這就是灌水孔絕非<打氣孔>。
我說,這個應該屬於正宗<外銷產品>,外銷到歐美各國,歐美體制不同分<歐規與美規>,生產工廠製造時都會設計同時可以應用的產品,你仔細在進水口和打氣筒找答案。
這一提醒,小兒子在5分鐘內就在這2處找到可以結合的答案,順利用打氣筒完成這成品。
此經驗分享給朋友們~

相片:這個很不一樣的泳池終於在昨天快6點前完成。
昨早小貴人送來後大兒子就拆開和組裝,過半小時我才過去看看大兒子弄好沒?天呀!這大天才怎會往吹氣孔猛<灌水>?他說這是標準的灌水孔呀!
我這瞧瞧那摸摸也看不出他哪裡不對,還是直跟大兒子說:不對!不對!一定不對! 讓老二回來去傷腦筋。
小兒子是11點半到家,就要他去處理新泳池。我去忙孫孫。好一會兒又該去煮中餐,看小兒子還在弄,抽身出去瞧瞧~
天呀!!!他跟他老哥一樣繼續在<灌水>! 也說這就是灌水孔絕非<打氣孔>。
我說,這個應該屬於正宗<外銷產品>,外銷到歐美各國,歐美體制不同分<歐規與美規>,生產工廠製造時都會設計同時可以應用的產品,你仔細在進水口和打氣筒找答案。
這一提醒,小兒子在5分鐘內就在這2處找到可以結合的答案,順利用打氣筒完成這成品。
此經驗分享給朋友們~

 

再po一張打氣筒接頭,是可以拆開來反向使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