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燈上床了,突然想到一件事,爬起給記下來。

晚餐搞定後,催著大家去餐桌吃飯,我不捨還在喊著肚子痛的大孫孫,就趕緊過來客廳讓他斜躺在我身上方便輕揉他的胃部。
媳婦端著2碗飯也到客廳這頭來一面餵食小孫子,一面自已也趕著吃。(客聽大電視正播放小朋友最愛的<飛哥>)

我跟媳婦說,你們吃飽就別再整理房間,把該帶的帶走其他留給我整理、該洗的我會洗。
媳婦說: 我媽說不行讓你洗衣服,沒差那幾分鐘我會整理好。
我說,今天就破例都留下給我洗吧。
她還是遵照母親的交代,房間整理完整只留2條濕濕大毛巾和小朋友2條褲褲請我幫忙洗洗曬曬~

唉~說起我那親家母...也真是夠崇尚<禮俗>!!小倆口都快成老倆口了,還不時提醒、教導女兒要對我們倆老<孝順>,想起來,跟別人比..我好像又多一股<超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