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丁酉日/丁卯月

華阿姨:

人生中遇到一些問題時,能有適當的導師解答疑惑,真是相當的福氣。看到您的心情專輯時,我產生了如此的觀感,也許也有些感動。

 

今年三十二歲的我,已屆三十而立之年。然而,婚緣總是從身邊經過卻未駐留。已有房子、車子、穩定工作及儲蓄的我,就是少了談心的伴侶。為此,我不知是婚緣未成熟,亦或是自己眼光太高。

 

 

知道華阿姨身體欠安,但還是不知不覺就寫了這封電子郵件,一方是問候您身體安康,一方還是俗氣的請問您凡夫的我,人生大事何時成熟的傻問題?

 

 

不之您可否為我運用古人的智慧,指示出一條明路,以供我完成此一心願的參考。若能回覆問題,我不會吝惜該有的支助費用,如真能指點出迷津,夢迴之際也多些篤定與感激。

 

 

 

我的資料如下:

 

 

西元1969年3月23日早上9點10分生高雄左營生

 

 

要問的問題很簡單:我的婚緣,又是何時成熟?

 

 

順心

 

 

1969     3 23 10   0 分生   性別:

 

 

時  日  月  年

 

乙  丁  丁  己

 

巳  酉  卯  酉

 

大運:  7   丙寅,17乙丑,27甲子,37癸亥

 

 

 你的婚緣較晚,約在2004年,情緣,就是交交女友,去年起就有機會,因婚緣不強,只能做做朋友,如果,你現在有較談得來異性朋友,也得耗到20045年,需留意是,那兩年並非情感婚姻兩歡喜,嚴格說僅利「婚緣」,不利情感,所以,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要努力去追求,(依流年看,較傾向介紹成婚)速戰速決,過了那兩年機率又會降低ㄛ。

 

 

以上提供予你參考,祝順遂

 

 

華阿姨上

 

 

華阿姨:

 

謝謝妳快速的回覆。其實我是前兩天看到這封信的。

 

看完信後,我又利用中秋的假期,讀完一冊兩本有關八字的書籍。

 

明年 2002 流年壬午年﹝正官/比肩﹞,流年神煞有桃花、紅鸞,兼以本命月干、日干(丁)爭合流年天干(壬)合化木。

 

2004年有正財運、2005年有偏財運....,因此有顯婚緣、戀愛運。

 

這些是我另外做的功課,也啟蒙了對八字的初淺認識。

 

我不知與慈心是否還有緣?如果華阿姨願意造福有心學習的學徒們一條筆

 

直的道路。希望有緣再敘。

感謝妳親切的來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