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丙子日/丙子月

感謝華阿姨的指點,以下是我給您問題的回應,及我再次的問題:

時  日  月  年

 

己  丙  丙  己

 

亥  子  子  酉

 

大運:4丁丑、14戊寅、24己卯、34庚辰、44辛巳、54壬午。
2001年虛33歲  女性。

關於妳簽證,我看今年流年是很好,但此大運實在很”多事”----都是些不該發生的麻麻煩事。

 


》》我的己卯運的確多事 ,25葵酉年來美讀書,28丙子年畢業 (心理輔導碩士), 中間談了場戀愛, 年底時認識現在的老公.29 丁丑年多采多姿, 有新工作( 西曆2 ), 結了婚(7 ) , 出了三個小車禍 ( 3, 7, 11).31己卯 ( 4) 懷孕 , 女兒生在十二月.庚辰年辭職帶小娃子, 心裡適應的不太好.今年進了壬辰月, 好像特別霉, 連煮個麵 爐子都會爆 . 加上簽證的事, 好像天要塌了. 所以讀到您的回信, 真是顆定心丸. 這星期來, 亦獲得幾個朋友幫忙, 事情稍為有了方向了.

 

 

34歲才會好起來,44-54更好

 

 

))由於我的大運與此流年同旬, 是否可以由流年的感覺, 推論大運的順逆呢 ?

 

 

也許今年夏天會有轉機!因為5月中旬後,你們一家都好像”快樂起來”,但願是此事!!

 

 

))我也如此盼望.

 

 

感謝您的幫助 , 謝謝!!!

 

 

大運與流年同旬,庚辰運庚辰年,會感覺庚年財的壓力大或是做事上迂迴不進,不能以此流年來推論整個大運的順遂,就像整個地球被「灰煙層」籠罩,這些灰層是否下到這地區,還得看各地區氣候變化,有些地方氣候乾燥,就下不來,有些地方濕度強,又是風暴區,灰沙就跟著大量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