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丁酉日/戊申月

華阿姨:

昨天才看了阿姨大兒子的求職記 真得很羨慕,不知是經濟不景氣 還是時機不對,符合我所學領域的工作機會幾乎都很少
我所學是圖書資訊學方面,最近二個月都沒什麼工作出缺,即使要人的單位也都只要大學畢業,讓我煩惱是不是該換條路線 放棄所學改行去
不知阿姨對我在求職方面有何建議?
我真的蠻擔心的 走印運的乙未月若找不到 是不是要等到年底了?

我的八字

 

時  日  月  年

 

 

庚  丁  戊  壬

 

 

子  酉  申  子

 

 

現行乙巳運 ,女性。

 

 

 理工方面的工作,本來就需求較多,看職位及工作內容而已,我兒子生就一付「大將」樣,長官對他很看重,才在廠裡實習一個月(做粗工哩!),現在已回實驗室,待試用期滿,就開始一項新研究工作,只要研究完成,一個快發霉的「研發經理」寶座,等他幾年後去坐,工作會愈吃重,但前途很好。

 

 

妳學「圖書資訊」,可試試到青輔會舉辦的資訊營學軟體設計;我兒子女友原本讀什麼「景觀系」,一畢業,雞婆兒子立刻幫她去入學讀軟體,八個月後,工作現成,直到現在愈來愈紅,收入和職位都上揚哩!!

 

 

這是個電腦世代,需有一技之長,文書類的工作是較乏味沒保障,但,現在的碩士生,應該還很吃香,在本行專業範圍內再試試,有上”104”去登記嗎?(我聽我兒子說的)

 

 

"我真的蠻擔心的 走印運的乙未月若找不到 是不是要等到年底了?"

 

 

未月後接著是申酉月,逢財月代表你工作忙碌,今年是丙申丁酉,丁對妳幫助較大,地支申酉旺,心情亂亂的,那個月多冷靜,10月會是忙碌的日子ㄛ...

 

 

祝順利 

 

 

華阿姨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