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丙子日/辛酉月

華阿姨您好:

我的出生時日為國曆62年10月日酉時。

請問我的命格是入正財格或是入假從財格?

個人大約何時能得姻緣(已與前女友分手三個月,目前未得對象)?

又,個人的妻室可否概述?

檢附命盤於附件中,希望能節省阿姨的時間。

多所勞煩,尚祈見諒。


              
1973年10月日酉時

 

時  日  月  年

丁  丙  辛  癸

酉  子  酉  丑

大運:11庚申,21己未,31戊午,41丁巳,51丙辰,61乙卯,71甲寅

 

丙子辛酉月,的確屬財旺,財旺要反觀是否身旺。

 

似乎只有丁火助身,別無他力,而且丁還坐酉...應該屬"從財格",但丙火乃五陽之最

 

從而不化,就是會隨工作把自己奴隸(辛酉月柱代表工作朋友),如果行運朝西北金水地,丙火會完全驅從,但是你運行南方火地,代表雖從財仍保有自己意願,也就是說,雖然你做事勞勞碌碌,仍然保有自己的選擇權,就因如此,你會對環境于於對抗,這真的很難說清楚。

 

21-31為食傷運,食傷生財,可望蓄財,但地支未土與妻宮子水不合,談情還好,論婚嫁較多事ㄛ,接著又是戊午運,子午沖不是很妙。

 

今年是辛巳年,巳火對你是好的,可以暖身,讓你得到較多朋友和助力。現在已入秋,金水氣進來,陽11月後機率高(交女友),如果交往不錯,明春頗適婚,但到5月後怕夫妻間多吵鬧,最好流年在2004甲申乙酉,干支皆順暢。

 

未來妻子屬少話有權威型,丙坐子,你對她很疼愛順從,子女也對她相當膺服。你最忌的是31-41的戊午運,就像家裡屬冰庫,外頭卻大太陽,裡頭的人只有你自己丙火能適應,其餘的都怕被融化般,所以,你在外工作避免將朋友公司裡的事給家裡知道,如果你是自營業,有太太幫忙,那,就要多動腦筋,保持家裡平靜,41歲後就很好。

 

祝好!

 

 

華阿姨上

 

 

 

 

 

華阿姨您好:

關於阿姨所提到的『談情還好,論婚嫁較多事ㄛ』,確是如此。前段感情之所以結束,我向她逼婚是原因之一(她母親不想讓她那麼早嫁)。

承阿姨所言:即屬從財格,我的喜用神及仇忌神應為何,仍是喜火用木嗎?亦或改喜財星?

另、『如果行運朝西北金水地,丙火會完全驅從,但是你運行南方火地』乙句有點不解。所謂的行運是指大運走財官時日主會驅從,反之則否的意思嗎?亦或是我此生運行火地,故不化之?

戊午大運,危機重重!阿姨已不是第一位提出警示的先進。然而個人有些不解?戊土是燥土,食傷不是生財嗎?午火暖身為用,是為比劫助我伐財。那是我原本的想法,應是有所訛誤,還請阿姨指正。

阿姨您來信甚是客氣,我丙火坐子水是不是主怕老婆?只要老婆大人貌美,個性好,且讓之何妨?亦或是我的命格正得其反主得悍妻呢?

我的月柱與時柱都坐死地又逢空亡,負面的影響會不會很大?

祝 事事順心

                      

 

 

命盤看是一堆文字,其實是一團氣流,你閉目想想,颱風眼中間是一小團火,颱風圈都是水氣,當這個颱風經過熱氣流帶時,颱風會變緩變小,但會下大雨,若經過北方低氣壓,颱風就會加速,從輕級颱風變中度颱風,這樣你可清楚?

 

 


當颱風半徑變小,代表中間的小團火露出火光的機會大,象徵你自己不會被水氣欺壓過甚,生活及工作得到較多幫助,相反的,暴風半徑變大,你在最中間,什麼力也使不出來,只能老婆說行就行,老闆說一就一,兩者都能生存,是尊嚴,是你週遭親友對你的評價不同而已。

 

 


所以戊午並非危機重重,是你自己有自己好機會,家人卻一在阻擾,家中紛紛擾擾,這要看流年幫誰,幫你(逢木火土)你佔上風,幫家人(老婆好了),你怕她施壓,只好驅從,就是這樣。

 

 


丙子,屬怕老婆型沒錯,有些命格如你說的怕老婆沒什麼不好,有些命格不能接受,宿命論裡總是如此。

 

 


不要去管什麼死絕等字眼,那些沒什麼意義,逢"長生"的一生大都被自己偉大志向所折磨,大人物有大人物的困擾,放開心些。

 

 

 

 

 

就這樣了,祝好!

 

 

 

 

 

華阿姨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