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丙申日/丁丑月

您好
84結婚目前和先生分居兩年,因外在因素上無法辦離婚,想知道今年是否能辦的了離婚

 

(無法挽回的無奈)?以及我是否為離婚之命格?多謝

 

1970  1 16 時生  性別:女

 

時 日 月 年

 

 

辛 丙 丁 己

 

 

卯 申 丑 酉

 

大運:7戊寅17己卯、27庚辰、37辛巳、47壬午、57癸未

 

<回復>

 

84年是乙亥,你丙申日,該年結婚是時候,卻在近兩年分居?是因為錢財關係嗎?實在可惜;今年辛巳年,妳似乎工作甚為忙碌。

 

由命盤看,妳對婚姻屬於那種較專制型,妳希望完全掌握對方,所以妳辛苦付出,卻感覺到得不到自己所愛,其實只要妳放輕鬆點,轉個觀念,別想去控制他,儘量讓他來控制,妳並非離婚命格,請勿慮!

 

 

 

 

親愛的崋阿姨
真的,我最近調單位忙死了.
我會分居,不是金錢,是外遇因素,不過聽說那個女的家很有錢,天阿,不要告訴我,我的老公是為了錢離開我,我很難接受.不是我想控制他,,我希望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不是我一頭熱,遇到問題,我不想總是我一個人想辦法,會丟一些問題讓他去思考,應該不算是控制吧?
不是離婚的命格是不是也有可能會離婚?還是像現在這樣不上不下?那還不如早點離婚的好?
請問我適不適合離開這裡到花蓮去?

 

 

 你不在家,他把家搬走了?真是可惡!你對他太在意,而他….居然捨你而就別人,
那代表你們緣已盡,那就更需放開些,如果是我,知道他另有女人,我的個性是,
頭也不回,天下男人多的是,緣既非他,自有他人,不是離婚的命格就不屬”剋夫”,
意即逢好因緣仍有好婚姻,分居是好事,對不忠的男人不要心軟,但也不要過於自
我煩躁,把他當蟑螂看待,你不打牠,牠總有被別人打死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