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甲戌日 /乙酉月

華阿姨
我去年逢情變,男友被好友搶,上次跟您討論過,您說今年有新男友,我亦滿心歡喜地期待今年到來...
於是在今年過年時,經母親介紹而認識一位男士,兩人以朋友方式交往近兩個半月,每日通信與聊天,我也期待有好戀情發展...
不料,在國歷3月中,此人突然冷淡,不再聯絡,我不知我犯了什麼錯,看似有發展性的戀情就這樣結束了...
華阿姨,好奇怪喔,難道我這麼不具吸引力嗎?難道是個性問題,但我自覺長相與個性都還不壞,為何會這樣,啊~這一年來自信心似乎被打垮了
請幫我看看好嗎,please~~~
我的八字農64820日未時
 

農曆1975-8-20-未時女性

時  日  月  年

辛  甲  乙  乙

未  戌  酉  卯

 

他冷淡了?那就彼此保持“冷靜”,流年流月總有變化,不可能月月日日都濃情蜜意。如果我判斷沒錯,那位男友只是“朋友”,只能以朋友方式相處,妳的緣要3月才開始,那表示他不是妳的歸宿,且慢慢等待八九月,不過似乎也並非“適婚期”,明年較像“適婚期”。慢慢來,不用急!

華阿姨上 199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