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的女友從美國回台辦理"工作簽證"。

小兒子已請好假休診2天,要好好陪她。

他們在5年前認識於診所,她是他的病患,長不是粉美麗,氣質滿好。

有次我剛好去診所,她那時還是高中英文老師,來給他看診

我假裝忘了東西,進去診間找,問她,有看到我的帽子嗎?她說"沒有"。

我跟她的交集就那麼一霎那,後來拿到證件就赴美念碩士。

我這娘要說的是,打從她在台向美國求學開始,我那兒子就是他的"賢內助"

她是交大外文系,除此之外其他都是這"賢內助"在幫她,最好玩的是教她3D繪圖

到美求學念的是室內設計,經常看兒子回家來一臉倦態,問他,怎了?

"昨晚幫PAGGY"畫圖,然後上樓去大睡,好好補眠。


2年要畢業了,那個月兒子幾乎回不了家,說要幫她做作業,偶的媽咪~~~

畢業後找到相關工作上班去了,他還得繼續幫她繪圖,指導她...


11/13是小兒子生日,辦完"簽證"事宜後,將一起吃晚餐給他慶生

我聽了好生興奮..喔.."找一家情調好一點阿~~"

"有阿..在台北XX西餐廳",...."好好聚一聚阿"..

他: "一定的啦,楊宗翰曾進則他們也都一起..."

啥??......誰找他們來?

"paggy 要我邀他們一起。"


吼~~~

真的是:我的兒阿!!!!

我一叫,他趕忙說:我跟她就是好朋友那一類嘛...。

是喔!5年還真過的快!!!

孫子孫子..來去打電話給孫孫,難怪老爺會說:把我跟兩個孫子的照片放上來,這輩子大概就這2個孫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