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嚴重"畏光"..又戴上墨鏡了~




 




..要提早打掃和佈置壓裡囉。




老爺同學今天來電,說..在約3部車人馬下周六來探望他。




距離最後一次參加同學會已有30多年,有心來探望時在感動。




放下電話後,我看他一副沉重模樣...其實他知道我一定會把家佈置得很得體,上上下下都會交代好。




 




我是開始盤算如何在這一周裡讓這沒裝潢的大宅,"不一樣"一點,讓這批台北客跟我們一樣嚮往鄉下沒壓力的空間。




 




初步計畫..讓客人從門廊開始猶如走進一座芬芳花園,趕快來購買一些人造梔子花、陸蓮花、白、粉玫瑰等,再搭配加州梔子花香....




也希望這股老老同學來訪的氣氛可以讓就要做追蹤體檢的他,可以放鬆一點。




內障手術前多一份工作轉移焦點,蠻好!!




 




======================================================




 




我的視力每日都在退步,近視一再加深,連新聞節目上的大字開始感到吃力。




距離手術還13天,只能耐性熬過。




中午找到大陸劇---蘇東坡,國語咬字清楚,一整部大該有25-30集吧,好好來聽聽詩詞也是一種享受!




老爺已查覺到我這幾天焦慮感加重,做家事有更勤..嗨嗨..當病人的權力咧~




 




=======================================================




 




周四下午老爺慣例去公司,也又是我的打掃日。




清理他書桌時...看到他手邊的memo...4..




下周他又要開始3個月的追蹤檢查,這四本字條紙代表他的心境。




內容差不多都跟他的疾病有關,可見他心底下的擔憂,也難怪我在意他的心裡比身體還重要。




另外我要說,不敢說他英文說得最好,不敢說他英文涵養多深(幾十年了電子字典不離手邊),卻敢豎起大拇指...他是我這輩子見過"英文字"寫得最好的!!


(很可惜照片po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