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兩眼視力嚴重不平衡,只能打一點這種斗大的字,你們的留言也僅能大約瞄一下體會你們的關心,暫時是無法看盤喔~
--------------------------------------------


1/23

我的新眼睛越來越管用,昨天分栽花花時,已是黃昏逐漸趨黑整整1個多小時都不用戴眼,好方便。

大約搞清楚,晶體栽進去後,必須等傷口密合,傷口未完全密合前視 焦很差,明明可見著,卻看不清,影像嚴重重疊,非常畏光,所以術 前應備好室內用墨鏡,我就是沒有這訊息,畏光造成極大不舒服。

這幾天就一天天進步,幾乎90%目標的焦距能對準,畏光也減輕。

現在看電腦不必換眼鏡,稍稍拉遠距離12號字體沒問題的,只是還 不能持久會疲倦。

等下周三開另一眼時,這一眼應該可以完全對焦。

隨時跟大家報告進度,讓各位對術後多多了解,白內障從50-70歲的產生率高達7成喔~




=======================================




1/22


老爺今晚開會,中午就出門了。

於是,偶這"採花小賊"又請曉玲載我"採購"去,


過年快到了,挑了12小盆不一樣的"花",比以前的

小野花漂亮很多,很像鬱金香,老闆娘說是"風信子"

"可以挨到過年嗎
?"

"可以的,沒問題
!"

共有4色..紫藍、粉紅、米黃、粉白。


熱心幫我挑選了12小盆,打開小錢包:多少錢?

"12盆算你800元~"..啥?...我愣了好一下..看一下小玲


看一看打包好的花兒... 塞回百元鈔...合上小錢包,


"小玲借我一千塊好嗎?"



回家車上,曉玲說他有喵到價錢,一小盆70,我說沒看到知道會貴一點


沒想到...唉,買都買了,自我安慰跟小玲說,很漂亮很香的風信子.."過過年嘛"..

其實好心疼,還好,以前都2小株栽一盆,這次分栽成12盆


窗台前窗台內都可以放置,等它盛開一定很壯觀。


po給大家欣賞!











 






 




 
1/19
老爺的老老同學來探望他,我只能戴大墨鏡接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