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融卡不能用了..10來天了...
打去問客服,說沒怎樣,要我去開卡銀行查查卡片
那是昨夜的事,心裡非常忐忑不安...
這張卡一直都用來ATM購物用..要是出問題就麻煩大~
整整一個晚上頗擔心...
 
今早陪老爺去醫院趕緊去一趟銀行,
櫃台小姐很忙..我站了老半天,僅容我說:我的卡不能刷....
老爺在車上等等,天氣又濕又冷,又不方便暫停,好怕讓他久等...
頗緊張...東張西望..突然那守衛先生走過來:你的卡怎樣了?
 
..."我的..卡..不能刷..."..竟然跟一個警衛投訴?!

 他把我的卡接過去,走到提款機前..插進去
螢幕出現一行字,字下面有空格..我看不到(視力很糟)字樣..
他取出卡片走到櫃台,從桌面拿一個"橡皮擦"...我..呆呆跟著,
他..用"橡皮擦"小心拭擦晶片,然後在外褲上擦一擦..
"你去用看看"....啥??..

我去提款機操作...查餘額...列印明細...都很OK!!
抽出卡片正反看一看..這麼簡單?..
抬頭要謝他,他已站回崗位繼續..."歡迎光臨"...

各位,學會了吧~~

 



=========================================================

 

排定1/23下午換裝左眼人工水晶體。右眼等過年後。
換裝人工水晶體有4等級以下是醫生的形容:
(一隻眼的行情)



A.健保給付--->一般電視。


B.自付1.5萬---? 平面電視,影像...(略似較立體、清晰)


C.自付2.8萬---> 平面再加吸藍光...(比B的更高級)


D.自付4.5萬---> 度數遠近都可以。(最高級)


人工水晶體都是純的,醫生會 依個人所需調整度數,像我
換裝後看遠的不必戴眼鏡,看近的以及原本的散光部分都要
配老花眼鏡來補助,他建議我採用B或C。



 

============================================================

夜很深,也許很多人才開始夜生活...


我也準備上床了,只是..有點捨不得離開電腦..彷彿關機了,人生就沒了~唉..我的龍年歲末竟是這樣....!!

 

 


明早會去楊梅找熟識的呂眼科,就看醫生如何安排囉~



================================================


 


早上跟鄰居陳老闆請教"白內障術前術後"問題。

不愧30年眼鏡行老闆,解釋得非常清楚,他說:手術就是摘掉舊的水晶體,約20-30分鐘就ok,術後是 一個完全新的水晶體,沒度數問題了!


那真是太棒..


接著我可以去把眼尾紋去掉、拉皮、下垂的眼角抬高,加深雙眼皮~ ~



各位,我將擁有一雙18歲的"電眼"..

看過來~看過來~~電眼美女在這裡~~


 


哇~~我好命苦,怎會冒出這無妄之災!!









"現在左眼一片模糊...右眼還可以,但頗辛苦。"




應該先開左眼,術後至少10天戴眼罩,左眼完接著會是右眼,所以會休息一段時間,要問事的如果字體大字數少,也許還行...不知ㄟ..讓我安心"養眼"一陣子吧!!






....
===================================================

 


<溫馨的周末日>


 
大家都回去了..看看老爺做家事後的成果~~
碗筷、飯鍋、廚房..怎樣?要讓我心甘情願稱他"老爺"
總有他可愛可敬一面!!

 


陪大孫孫玩樂高...

4+63=6歲樂高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