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老少少乖乖們,大家安安~


 


 


這週一 (12/15) 晚,是每月回診日,我會先去楊梅街上的呂眼科看診拿藥, 和呂醫師認識是在我結束台北公司,搬回楊梅工廠樓房,一面開發外銷業務,一面褪去台北居住30年繁華氣息。每日清晨黃昏都會去慢跑 (這是在台北忙碌生活及居住市區大樓所辦不到的),發現鄉間好多大小狗狗被遺棄乏人照顧流浪覓食。


 


 


來廠外徘徊的,廠裡員工常將剩餘便當食物餵養,我自己也會買狗食餵養,逐漸心生憐憫,其中不乏約克夏、Haski、博美等等名犬,這些寵物狗得常常梳洗打理..又不會看家,鄉下農家多沒人願收留,對這些流浪的小生命視而不見,任憑牠們日曬雨淋,不消幾星期每隻都皮膚長蟲、毛髮脫落打結,煞是不忍呀!


 


 


當時雖然我已快50歲仍精力充沛,是長年經營外銷工作深諳電腦程式操作和運用,卻沒照顧過貓貓狗狗經驗。


 


 


於是,我開始思考、計畫…..先挑一隻幼犬養幾個月熟悉照料技巧,再收養其牠狗狗拍美美可愛相片po網歡迎善心人士收養就這樣囉~


 


(歡迎參觀我的貓貓狗狗俱樂部 http://tw.myblog.yahoo.com/catdog-00/ )


 


 


為了幫這些收養的狗狗剪毛洗澡吹乾擦藥,我的眼睛不知不覺中染上過敏症,奇癢無比,得上街看眼科就和呂醫師結下緣份,就診時總是親切聊聊我的家人。1999年底中風後收養工作慢慢結束,轉向電腦自製網站,面對螢幕時間一久乾眼症逐漸形成;幾年後嚴重到連陽光都怕。這可不比過敏點點藥就好, 呂 醫師叮嚀我電腦時間要縮短,藥水要勤點整整一年,到最近總算好多了.....


目前我遷住觀音4年整,說實在去楊梅確實有段距離,而這附近省桃分院建立好幾年,是該就近看診了,那晚和他道別心有悽悽焉….


 


 


離開眼科診所又趕往怡仁醫院回診,這位腦神經內科醫師黃錦富可說是我的恩人。


話說2000年初,某清晨帶著pome出去慢跑,發覺自己左邊跑步不穩馬上查覺不妙: 中風了!!


他是我的主治醫師細心問診開藥謹慎,時常給我加油打氣,11年來不僅血壓連後來的焦慮症憂鬱症,都是那笑臉迎人永沒倦態的 黃醫師一再給藥照料。


如今我因禍得福(老公罹癌忙碌過度反而強壯了我虛弱的身體),焦慮症和憂鬱症幾乎都解除警報,可以在省桃新屋分院回診了~


跟他道別喉頭是哽咽的,不捨..感謝..再不捨..再感謝!!!!


 


 


 


61歲了,感觸再多也都是往事如煙,各位老少乖乖,下個月21日是我62歲生日得好好慶祝我的重生,讓我開心開心喔。


 


 


也敬告各位..阿姨我要復出江湖了,不過不是重操舊業—-算命,將延續我的輔導志工工作,以我個人的家庭生活20年事業歷練綽綽有餘,以前接受過輔導的朋友應該記憶猶新,有心事困擾的,來吧~(還在照顧老公康復中,晚回覆莫著急喔)


輔導中若需要八字參考會主動請朋友提供,自動請求算命的概不受理。


 


 


聖誕節快到了,祝大家聖誕~~快快樂樂~~~


 


 


華阿姨於2011-12-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