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大家安好~


 


幾個月來都為我先生的復健所忙, 8月份他在長庚醫院切除十二指腸惡性腫瘤, 幾乎所有消化器官都經過手術重整, 恢復緩慢....3個月過去了, 總算穩定下來, 他可以每天運動1小時, 以及我這輩子最重要的飲食完全正常, 排便也不需透過藥物, 感謝老天..感謝默默為我們祈福的朋友, 謝謝!!


 


阿姨我擔子減輕了, 心理建設仍在加強. 到底我這輩子未曾如此勞累過, 請大家放心, 我是很堅強又勇敢的人~


 


展望這一年就要過去了, 我的壞流年是該結束了, 期待美好的2002水龍年.


 


最近我的個人電腦壞了, 孩子周末回來會幫我升級, 歡迎大家多來聊聊...


 


大家要乖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