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樓下量血壓發現高到195,第一反應當然去取存放在冰箱的<急速降壓舌下片>含到舌下。然後拿著血壓計緩緩一步步直上3樓。快12點老爺已熄燈,打開房門聲音,他問:甚麼事? 黑摸摸中我倚著門框說不出話。

他快速爬起來,你身體不舒服? 我想回應卻真的發不出聲音,只能點頭。
"你血壓又高了? 舌下片吃了沒?" 我還是只能點頭,連外套都沒穿扶著我回床:今晚我跟你睡。
讓我躺好蓋好被子後,跟他比一比"手機",吃力的說,"你把手機放床頭,有事會call你掛急診。"

他還是說要跟我睡,我搖搖頭:舌下片很快就降壓,應該沒事,現在..左半邊完全無力....我休息一下看看....

他聽我的話上樓去,樓板傳來他走動聲音。雖然常抱怨這老頭子碎碎念固執又超會算計,一旦有事還是自己老伴體貼,外勞哪能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