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那隻"寵物"--->pico,心機有多重,簡直曹操轉世。
我每天供應他一頓晚餐,會在上菜時連他的晚餐一起端上,放在他的紙巾上。

他會"無動於衷",依舊無聲無息趴在我跟老爺之間。--->等待我倆老(尤其我)咬不動的肉骨。
即時我們吃飽了盯著電視,他還是不會去吃。一定等老爺收拾好桌面,甚至碗盤都洗乾淨他才會去吃得乾乾淨淨一粒不剩~(這是規矩,沒吃乾淨會挨我打頭。)

這之前就算威脅說要"收起來",他也都穩如泰山就是跟我們來個<賭>字!!
唉...這個<睹>阿嚴格說也是被我們寵出來,早被他吃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