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波蜜往生了...


傷心欲絕


暫停回覆任何文章


抱歉!!



我的心好痛
可以說痛到極點
本來可以不必這樣結局
但是
老天就是這樣安排...

牠的一口爛牙已經很久
小門牙脫落後大犬齒逐漸往外歪出來
於是身上的毛很快就被捲在犬齒上
前幾回我用夾子把毛團給夾出來
這回他無論如何都不肯,只要夾子一靠近牠就生氣
毛團幾乎包住牠半張口
非常的臭,兩米內都聞得到
孩子們一直催我帶牠去洗牙

別的狗大概3.5公斤,牠有5.5
第一家動物醫院不敢收,介紹另一家設備好的
要進行麻醉前,獸醫一再警告:麻醉後有可能醒不過來,牠心臟會負荷不了
我跟小兒子商量覺得獸醫使用插管麻醉風險小
就讓他進行洗牙
我在旁看著好擔心,還好,牠有醒過來,只是有點氣喘
回家後,我一直照顧著牠
喝水吐水,我一直處理

直到5點左右他哀號幾聲後反而安靜下來
我抱著他撫摸牠讓他盡量安靜
6點時我要做晚飯看不到他在睡墊上
就到處找..他已昏迷在書房椅子底下
我好驚訝, 狂叫老公,也馬上打電話給獸醫
他敎做人工呼吸,一定要牠動
我不太會做,還是立即送診所
但是已經回天乏術...他體溫還有一點點,心臟已停止...
我一路上抱著牠早哭成淚人兒,這下幾乎昏倒

獸醫取出"壽"字紙箱,將他連通陪牠8年的包巾一起放進去
我淚不停的掉...
老公付完火葬費帶我離開診所

我真的很捨不得
一個晚上哭不停...
昨晚半夜又聽到他在我房裡走動的聲音
感覺到他睡覺時的打呼聲
甚至他那臭臭的氣味...
伴夜無法再睡,淚水直流
跟我生活八年的波蜜就這樣離我而去
是我的罪過,我對不起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