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日我又做了重大決定,就是堅持把陰道上一顆1.2公分息肉切除。


 


前後經過3家醫院四位婦科醫師,差點斷羽而歸,最後一位問我 : 確定要?! 我說確定! 門診看完立即進手術房,在3顆大照燈下短短30分鐘,也只不過一個小息肉,我還是一了百了沒有了後顧之憂。


 


手術後2-3天血跡逐漸減少,然後一點感覺都沒,相信現在已經是健康的。


 


還有一件值得跟大家報告的,就是一直揮之不去的焦慮症,6月初最近我開始服用純洋蔘,每天三次,2星期後開始有感覺精神略有平穩下來,後來我又找到一篇中醫師的文獻,說洋蔘+冬蟲夏草對身體虛弱的人效果很好,因為都是單味沒參雜其他藥材,於是買冬蟲夏草膠囊來搭配,也都一星期了,果然精神好多多,原本姨丈每天不停選播youtube音樂讓我不敢言不敢怒,如今可以跟他一起共享,真不可思議~


 


根據過往經驗我知道寅卯年都會帶給我不同好運。


寅跟卯都是印,然寅是火土長生之地,對我是火土旺,就是較果斷解決事情&金錢方面都會改善,果然去年我賣掉尾大不斷的舊房子和解決了姨丈的惡性大腫瘤。而這卯年雖也是印卻是跟身體有關的正印。目前已經來到夏至,後面差不多都看到了,感謝大家的祝福,也期待和我有同樣的困擾的朋友,逐漸遠離病痛或困擾!


 


讓老天齊佑我們!!


 


重要訊息: 3個月來偶瘦身成功,減重4.5公斤...阿姨苗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