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周五那天去新竹看牙前先去郵局領款,連續操作2次,那死機器一直告訴我:你的帳號沒有餘額!

 啥啥啥!!我的錢被領光了,趕去櫃台,小姐用"橡皮擦"擦一擦,好熟悉的動作!

 有過一通詐騙電話,成了"驚弓之鳥"

----------------------------------------------------

 

這是水餃。綠色-->高麗菜,橘色-->玉米,白色-->蝦仁,淺灰-->杏鮑菇。

 從新竹中大水餃買回來,中午第一次吃,好吃!!


高麗菜,橘色-->玉米,白色-->蝦仁,芋頭-->杏鮑菇。
從新竹中大水餃買回來,中午第一次吃,好吃!!



 


 


 

------------------------------------------------------------------------------

整人ㄟ,清早五點停電,躺在床上熱呼呼,從這時開始..不能睡,早餐沖泡飲料泡咖啡自己燒水,用燒烤鍋幫老爺烤麵包。連電扇都沒,世界末日!世界末日!

8點打去村長:村長大人甚麼時候來電!!!
村長: 我家有電喔~

⋯⋯ 啥? 他家有電? 家裡電話打不出去,用手機打1911,要我輸入家用帳號。甚麼叫家用帳號?,帳單不歸我管。
社區都人都紛紛到中庭,我拿著台電帳單要小玲妹妹打1911,"字太小看不到帳號"。
對方說不知有故障會立即報修。

等到9點多看到電力公司工程車來,謝天謝地,真是熱到快送醫,還好中庭有風。
10分鐘前來電了,第一個動作就是開天花板的大風扇..~哇~太棒了!

接著手機響了:我是電力...
我: 來了來了,電來了,謝謝你們!!(老爺大叫"甚麼事故"?)
對方: 有鳥飛進去電瓶箱,觸電爆開了。

天呀,鳥兒鳥兒,一條生命剝奪整個社區整整4個多小時災難,我們有電了,你卻回不來了~


 
--------------------------------------------------

 6/22

 

認真看底下那張照片,皺紋、老人斑,一一標記出歲月痕跡!

我要說,我真的老了!老就會退化,老,多些皺紋行動緩慢都正常,退化卻是無可藥救的殘忍。

 

到底我還有多歲月?這其實已不重要,就算老虎獅子也都要失去威猛拋出最後一口氣,多少歲月真的不重要!

 

對我人生來說,過去的日子我沒遺憾,現在反而擔心起你們,新來的就舊識的,你來這裡救是希望可以解脫瓶頸可以有一個不要太辛苦的日子過,這原本是應該的如今似乎成為多數人的奢求。

 

談到這裡我就會想掉淚,六十多年來,這家園從戒嚴到開放,我沒有吃苦,不是我的家庭背景好,而是,我的時代讓我只要努力就能有起碼的生活過,連我的孩子都有著美好童年和目前穩定生活。然,這社會一直在變,生活習慣變複雜,惰性的社會風氣連帶影響謀生能力越來越困難。

 

為什麼我會想掉淚?因為求助無門的越來越多,有心幫助這社會的表面看是越來越多,卻幫不了心底深處掙扎的你們。

 

命理跟心理醫師效果原本一樣。心理醫師拿鐘點費貴到不行,至少他們是有經過專業訓練,有一紙證書讓你安心接受諮詢或治療。命理卻只能被歸類到[信仰],信仰---在我認知裡充其量就是接受另一種規範,這規範的標準放在哪裡,就很值得商榷。

 

說白了,真正懂得命理的屬極少數,這些少數以及另外那些多數幾乎都成為"命理師",稱師就是收費用,牽涉到錢財花樣就多,多到讓你們到處付錢不知該聽誰的,分辨不出誰是誰非。

 


我已過六十,也許可以活到八十,但是,可怕的老化令我恐慌,好怕無法再看命盤,無法給你們提供建議...


 


前幾年一直在物色"接班人",老爺罹癌後驚覺自也是時光不多,培養"接班人"除了學習命理更要有豐富的人生歷練才能做好這工作,才不會誤導朋友~


 


一時之間是很難辦到,只能盡量多爭取一分一秒,期待有心接班的有緣人快快出現!!


 -------------------------------------------------------------------------

 

這個夏天,不再害怕冷氣房。

冷氣會乾燥眼睛鼻子甚至皮膚,買一台水氧機,加點精油,坐搖以看電視,好舒服。

 

 

 
 
-----------------------------------------------

 

88節快到了,正在密謀一件事。

 我選一樣東西寄圖片給大兒子看看,老大說"這甚麼?看起來好奇怪。"

 

 下午去診所跟小兒子提(他們會合買),他更白話,"媽媽..你還是給葛哥選,他選的東西都很好,幾年前的腳踏車拔巴一看到就騎個不停,送東西一定要他想去用!"

 

 我選的東西雖然不到2千,感覺很不錯呀,當然比不上幾年前腳踏車的12000,也比不上之後8000多的手表,以及很久前的萬多元的手機~~


 ..還是站一邊!..(我都要現金就好)

 

---------------------------------------------------

今天門牙總算完工,看得清楚嗎? 右邊是拔牙後。
3顆$36000,兒子一期學費!

 

 
 
-----------------------------------------------
 
今晚的最愛<干貝炒敏豆>。右前白色的是干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