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van698.com/movie/vod-read-id-18792.html


我已經看完兩季共49集,目前開始第三季第1集。

在看過兩季後感觸太深,一定要推薦給女性朋友。

因為....這套影集在教我們女人

1.
如何勇敢的保護自己,不要姑息不要作賤自己
2.
婚姻的逆境下如何經營家庭
3.
一個有身分地位的丈夫突然爆發召妓....
4.
中年了到盛名律師事務所工作如何競爭、鬥爭
5.
面對婚姻、事業,叛逆中的一對14歲兒女..
6.
律師老闆深愛著她...情節、氣氛...

這影集幾乎都是對話,每個人說話都好犀利,編劇將對白"生活",一點都不樣板
導演讓每個人物每個場面既生動又緊湊...幾乎喘不過氣來...

真的很棒的影集,帶給我另一種思維和教育


一定要看,看後歡迎來討論討論!


**


10/7..


在第二季的最後一集,她終於放下身段和防備與will(老闆)雙雙步入總統套房,翻雲覆雨一解好長一段時間的饑渴,她出軌了!


那一刻,覺得好..感動,熬了那麼久總算開心的報一箭之仇。


 


第三季第一集,第一個鏡頭,原本苦瓜臉的她,春風滿面輕飄飄的身段走進諾大辦公室...


觀眾的我反而不自在起來,不喜歡,真的,很不習慣她那種得意的樣子,為什麼?!不是很為她打抱不平? 不是很.....不知道,我真的不喜歡,也許是...她還在分居階段,她還不能背叛婚姻?!


 


婚姻算甚麼?不過一張紙而已,我向來都是這種心態。


那這一幕..為何會讓我感到噁心??why?....女人就不能出軌? 不是,應該是,我同情她老公。誹聞爆發後,他一再請求她原諒,並努力"重新做人",努力重振旗鼓再度獲選總檢察長位子...這時老婆又發現一樁他更早前的外遇。


故事有些曲折,我想探討的是..為什麼不能接受她出軌後快樂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