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自己回診,今早則老爺3月定期追蹤檢查,因為必須空腹很早就出門。

先照X光、抽血,最後超音波檢查。

每次不管腸鏡、胃鏡、腹腔超音波,我都要跟著,醫生一面做一面解說我得目不轉睛,耳朵全盤打開,全神貫注盯著螢幕仔細聽著。從前年做檢查起就是這樣,老爺、醫生才都會放心。因為診後解說只有我的"語言"他才聽得懂,這點醫生非常"認同"!!

很奇怪ㄟ,我自己定期作各種檢查老爺都不必在身邊,平常回診(急診除外)也都自己進醫院進診間。好似我是他一輩子護士,他是我"高級司機"~


驗血X光等回診時再看報告,應該都OK。
超音波檢查結果先給各位報告一下,一直有些困擾的"肝脂肪"(螢幕上一朵朵薄雲)這次完全消失,雖然醫生不認為肝脂肪會造成"癌細胞病變",也常讓他自己憂心,醫生這回說:沒有了! 看他起身穿褲子相當俐落(上次拉著褲子跟著醫生走...)知道他聽進去了..放心了..

上次檢查是三個月前,若何三個月後肝脂肪不見了?
透露飲食上小祕密:天天都給他吃"蛤蠣"。
中午煮麵加肉肉青菜加蛤蠣,晚上蛤麗絲瓜湯餐前吃一大碗。吃到菜瓜變菜瓜布(前幾天煮的)才停止,就這樣肝脂肪消失了。看來蛤蠣養肝絕非虛談,我也是第一次"遼落去",當然口味很好才讓他連吃2個月不哀哀叫....

哈哈..來去做蛤蠣批發,歡迎網購~~@@..

ps.武俠小說裡小李飛刀讓那個女妖精天天煮啥的燉排骨讓他吃,最後失去武功,各位沒把握不要長時間亂吃"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