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他人命盤一律刪除,抱歉!****


===================================================


 


近部落格的留言屢屢造成"困擾"...!
有位女生寫了近一千字,都沒分段,讓偶一雙電眼不但看不下去,還感覺被閃個不停的鎂光燈刺到。
那篇毫無考慮未先警告就刪了,她又貼第二篇,有貼盤字少了,看幾個字又看不下去..很生氣的..又刪了!
因為,他貼的是"情夫"的命盤,問我何時他才會跟她結婚.....
最近,部落格屢屢冒出這些"意外",頗有"人怕出名,豬怕肥"的感覺。唉~~~


 


-------------------------------------------------------


 


看經典賽...王建民又回來了
我說的是,體型身材以及球技..都回來了~~
希望他已經走出谷底。


---------------------------------------------------


 


想想王建民跟小兒子同齡,他在洋基20勝投時才27歲
沒想到2011-2讓他栽跟斗,外加外遇事件真是人生谷底!
今天看到螢幕上的他,雖沒有春風滿面,那張稚氣的臉孔
讓我這一度氣到不行的媽媽..又疼惜起來~
投6局才用60多球沒失分,真是好表現,不愧為"戰將"!!


 


 


----------------------------------------------------


 


 


科技在進步,當你面對升級的電器產品一定躍躍欲試,貴一點都捨得掏腰包。
我的"維骨力"(膠原鈣)剩一星期,該補貨了。
明明昨天閱讀那篇文章已說明,膠原UC2才是真正補充軟骨的新提煉物,還是一再考慮,買膠原鈣?買膠原uc2 ?....煩到11點下單了..買uc2..60顆才600元,每晚睡前一顆,不能多吃。
卵磷脂則改腦磷脂ps。
腦跟膝蓋是我最在意的部位!!吃補要相信專家,廣告擺其次。


 


 


---------------------------------------------------


大家都在買"膠原蛋白",有吃美容有健康骨格等等。
今天看一篇文章才知道,膠原蛋白有分水解膠原蛋白第一行到第三型
美容皮膚用第一型和第三型,要搭配維他命C。
第二型則為"骨骼及身體各個關節靈活,增加其彈性,促進骨骼及關節回覆健康",稱為UC-2。這一型不能水解。
還有,膠原蛋白要"空腹"吃才能被完全吸收。
你有沒有跟我一樣還在"白吃"??


 


----------------------------------------------------


 


 


我家兩個大人兒子對帳號密碼各有妙招。
他在遊戲網路上帳號用"西叭啦",我問他,為了好記?
他說,這個字不管各哪國家網友一看這帳號就知道是"台灣人",就會靠過來共同打"敵人"。各位,你知道"西叭啦"是甚麼吧!!
老二,用一個希臘女神名稱當帳號,這也不算稀奇,他說他的特色就是"可以在任何人"(包括他同班同學)眼前打出一串超過16個字的某個類似愛恩思坦式"天文數字"。他不信任何人可以當場背下...從大學到現在。

我也要來背一串,他花3天,我..貼在書桌背個3星期總可以吧!!
但,上周老大在幫我整理款卡,問我密碼是甚麼?
我說,啥?!你還沒記住阿..就從你開始xxxx..總共x個字,在長庚醫院就告訴你阿,我跟老爸的帳號密碼你都要謹記在心,哪天我們兩個一起..走了,遺產都要你來處理咧~
呵呵..再過10年,一定連孫孫都會知道..現在才知道為何婆婆生前老是拉著我去看看她"藏"東西的地方!!


 


----------------------------------------------------


 


為什麼睡午覺完一定會頭痛...得趕快砲500cc奶茶咖啡下肚,才會停止?我的腦袋缺水還是缺糖?
那天和老爺一起看衛視早上播出奧斯卡頒獎典禮。
熟面孔很多,越老的越熟悉,卻..叫不出名字..就演那個那個..
演病毒那個,..這個..我記得..約翰屈伏塔;..頒獎這個..傑克尼克潠!
剛剛那個想沒?就還演記者那個~~
唉....這個那個....越老用越多的字眼。


 


------------------------------------------------------


 


 


報導說:有個女生在"情郎"和"情敵"前跳樓?!
生命好"無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