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今年農委會不再"休耕補貼",要農民"復耕"。
這是我家後面一塊不大的農地,搬來6年只見每年除除雜草,請領補貼,最近卻大費周章整闢水田,由於地太小請不起自動插秧機,只好請這種較廉價人工插秧機。(我聽到聲音趕到後院拍照,正好結束..好加在,拍到了!)
 
-----------------------------------------------------
 
大家都見過整座"假牙",可有見過"1顆假牙"的牙套,這是我的牙套。
 
 
---------------------------------------------------------
 
我後院種5顆這種樹,昨天早上起風,吹得東倒西歪,
我不但把他們排放好,也把醜的凋零的葉子隨手摘掉...
這下可真慘,我的右手又腫又癢...這種樹葉有毒~
已經第二次,上次不知情,這次很明顯禍首是誰。
右手前4個指頭好難受,只能洗乾淨猛擦"類固醇"藥膏
....現在好像有控制下來~
 
PO圖給大家留意。
 
 
----------------------------------------------------------------
 
3/17
 
又是一個驚悚夜....昨半夜2點....
 
一陣兵兵蹦蹦後又是用力打、打、打~~~
 
我連拖鞋都沒穿打開房門往3樓衝...一面狂喊...老爺!老爺!..你在嗎?!...
衝到他房門口才聽到他回聲:聽到了~....還在打打打...
 
他已打開床邊的衣櫃,扯下衣服和衣架用力搥打~
我去抓他肩膀,繼續叫他.....
總算清醒:我抓到賊......。
扶他上床:抓到就好,醒了沒?..剛剛是做夢喔~
確定他完全醒過來才下樓,沒關房門。
 
從熟睡中驚醒自己也還在眩,立即鑽進被窩,眼睛閉上不到幾分鐘
⋯⋯
又傳來尖叫2聲...又跑上樓..被子踢到一旁,看著我...
"拜託你醒醒!!"
"有賊阿,......"
 
打開大燈讓他上下左右都看清楚。
 
這老爺的夢遊症,是比幾年前好多了,但是每發一次,都要讓我一夜難眠!
也看不得醫生,會讓他吃安眠藥等等控制腦神經系統,那一系列藥品養成習慣只會加重症狀,唉~~就當半夜他肚子痛!
下午再補眠。
 
 
------------------------------------------------------------
 
仔細看,這叫"乳酪蘑菇比尖麵",是我兩個孫孫最愛吃的早餐。
上周三去新竹拔牙時,老爺獨自去"大潤發"採買。特別交待他一定要買。
當然,他買了..一次買回來9盒(孫孫上周吃掉一盒了)。問他為何買"這麼多"?
他算給我聽,每盒40元,買2盒送一盒,等於一盒27元,我沒買12盒怕你罵,就買9盒,可以省117元!!
天呀~孫孫2周回來一次,每次2人合吃一盒,吃到何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