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勸大家多看看"科幻片"..他會讓你釐清人生的真諦。
這部類似X檔案的影集"迷離檔案",重點放在人類的腦。
老科學家一生都在實驗室,都在跟整個腦組織在作戰。植入晶片將是未來科學大進展,如果你家小孩不夠聰明,花筆錢科學家讓你美夢成真。人腦操縱人生,改變人生...,人類比其他動物可貴的是甚麼叫"愛",人類的愛和植物散發出來的芬多精一樣重要~

我快看完了(全部五季約100集),感想就是,人生被腦部的組成包括基因、結構...等等弄得非常混濁,為追求物與慾,不惜破壞森林土地,人類的貪婪撕裂了愛。
器官移植讓有錢人活更久,再不久基因的改造,腦組織的被控製....這些,能再活30年的人都看得到。
期待有智慧政治制定限制法規,與宗教家共同用力提倡"道德心",別讓人類淪為大自然破壞者!


-------------------------------------------


3/29


下午再去修理假牙,繼續周三工作。
神經抽了,不再痠痛,小兒子也把代用牙既打薄又拋光...
哇~果真不一樣,不痠痛舌尖沒磨擦感,好極了!好極了!
希望就此"平安無事",眼、齒..皆頭好壯壯
解除將近半年的無妄之災難...阿密陀佛..(合十).....


 


 


---------------------------------------------------


 


3/23





阿公生日...眼中只有孫孫~

偶給他燉一隻洋蔘土雞...!!




 
******* 
*******
 


下午小兒子換"Wii"遊戲後,把孫孫們迷瘋了,尤其大孫子..

玩到快5點小兒子撐不下就上4樓去瞇一下。




 


大孫子每5分鐘就要問一次:叔叔睡醒了沒?..他甚麼時候下來?




 


我正在忙糖醋排骨,很怕糖醋燒焦,就一直忽延:等吃飯..等吃飯..

6點,他靠到我身邊:阿罵,我好想去叫叔叔!!(眼眶亮亮...)..嘟著嘴
⋯⋯




 


"好吧,你自己小心上樓,在3樓就大聲叫,不能上樓中樓喔。"

我準備煎鮭魚片,揮揮手要他走開..(爆薑中)..


"阿罵...上面黑黑..我會怕~"

我睜大眼睛看他(我不能陪你喔~),他說:我可不可以叫pico陪我上去?!






Pico?


他們一回來,牠就得被隱形的pico....??


接著聽他,pico! pico! 跟我上去~~




pico 怎可能聽他,我大喊:pico!!.. 上去叫叔叔下來!!

就這樣那膽小鬼一樓梯喊著pico上樓去。




 


4歲半小鬼頭會說要小狗給他壯膽?...還真逗~


 


 


 




 
--------------------------------------------------------------------------------------------------
 
3/21
 
早上才剛坐定,打開晨間新聞準備吃早餐,一通電話告知說要來探訪老爺,對方是老爺的女同學,曾告訴大家她先生罹患肺腺癌,目前在家中安養~

她的熱心令人感動,她住平鎮復旦中學旁,竟說要自己搭公車來,趕緊回說我們過去看他們。



她在有陽光的餐廳放兩張床,一張自己休息睡覺,一張可電動控制的病床讓先生靜養。

我們交談時她的先生睡得很沉,打呼很大聲....



離開他們家,我不知老爺想法如何,只知這樣的場面很令人...無感,無感並非壞事。熟睡的病人醒來後對身邊的事幾乎不知情,他的日子不多,但他並不瞭解,腦部的癌細胞完全佔據了他~



以人類的出生和結束來說,他是絕對幸福的,他不知甚麼叫死亡,他的家人也很能接受。看到他沒有痛苦。
 
老爺這位同學曾是高職老師,又是虔誠基督徒,她有上帝可以依靠,當她的先生離去後有更大空間安排自己生活,也未必是不好!

我的腦袋很空白.....。


-------------------------------------------------

3/20





早餐時,老爺烤2片麵包要我評價哪片好吃。

其中一片就是前天在店門口數銅板心買的,新屋這一家半條土司才3 5元,而老爺吃了將近8年的"麵包婆"麵包半條50元,得開6公 里回舊家附近買,一直希望新屋這裡可以找到取代的。



本品嘗家試吃後:還是麵包婆的讚,很Q~

只好..繼續開6公里路去買半條50元的吧!!


 


--------------------------------------------


3/19


 


傍晚出去買麵包坐車裡看他停足在店門口低頭數著銅板,讓我突然萌生一點感想:如果,經常去觀察對方的小地方,又把它視為"優點",這樣的人生不是更有趣?
我們常聽朋友在抱怨或數落他的親朋,往往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芝麻小事。

嘿!...這就是為甚麼你們經常看到我的"話家常",對象都是我那老爺。
因為...在我細心觀察下,他真的很討喜...就那個數銅板的鏡頭,都會讓我想笑...哈哈哈~~傍晚出去買麵包坐車裡看他停足在店門口低頭數著銅板,讓我突然萌生一點感想:如果,經常去觀察對方的小地方,又把它視為"優點",這樣的人生不是更有趣?
我們常聽朋友在抱怨或數落他的親朋,往往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芝麻小事。

嘿!...這就是為甚麼你們經常看到我的"話家常",對象都是我那老爺。
因為...在我細心觀察下,他真的很討喜...就那個數銅板的鏡頭,都會讓我想笑...哈哈哈~~






 


 


記得我告訴大家10幾天前開始吃膠原蛋白第二型,專門補充全身骨質膠原。

跟大家報告,果然很有效。之前左膝蓋只要盤腿(上電腦椅)要放下時一定要用雙手小心把它放下來,否則很痛根本身不能站(平常還好),我吃膠原鈣(維骨力)都半年多,效果不明。


服用這種膠原第二型3星期了,最近左膝蓋改善很多,可以自己放下來,一樣還會有些不舒服改善很多,再過一陣子應該會更好。


我買的是這種,每天睡前一顆就好,省錢又有效。

(
分享給膝蓋老化者參考)

http://www.ggusonline.com/index.php?route=product%2Fproduct&path=39_232&product_id=338




























Now Foods UC-II 膠原蛋白 (40mg* 60)




www.ggusonline.com




UC-II 膠原蛋白Now Fo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