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往往是很糟糕的事。
原本活躍於<部落格論命>來當志工的我,因老公的突然惡疾不得不逐漸停止這工作。三年過去了,如今似乎悠閒得不得了,卻,深深受<老化>所困擾!

這困擾如果看開了不去計較,也罷,哪個人不老化?!無奈其中最令我無法接受甚至..近半年來因此而加重"抗焦慮"藥劑用量的<失智症>。尤其是<短暫性的腦空白>,直令我哭笑不得,譬如今天是幾號..又譬如某件剛處理過的事,記得處理好卻無法想起是今天?是早上?是下午?還是昨天?....極端嚴重!!

快20年從不跟我談"命理"的老爺上周五早上突然問我,"今年流年是甚麼?"這原是我的<硬體設備>如今全然淨空,更遑論他問說"小的到底哪年會成家?"(他害怕自己先走..)這部分屬軟體需要花腦筋去運轉。

⋯⋯

拍勢,我...完全愣住,腦袋一直問自己:....今年是西元幾年又是民國幾年???...

昨晚孩子回去後回房裡休息,房內很靜,影集小聲開著。不知不覺想掉下淚來..。難過的仍然是...繼續老化癡呆下去,怎辦?(真的很嚴重,PS腦磷脂都吃掉上萬元囉~)

到11點,突然有了決定,在部落格貼上告示<逐漸恢復問事...>。
就算一天只回答一個,也應該會讓我不要再惡化.....

今晚進部落格打算開始"工作",老天呀!!第一篇留言都看得懂內容,竟然一個字都無法打下去,因為..有人說他從2009年起一直失業,2009是甚麼..??雖困擾,根據經驗我明白必須擬一張<20年流年表>。於是畫格子、填寫西元年、民國年以及流年干支。

可以想像那一張我花多久時間去擬出來,一面寫一面內心在哀嚎~~~

但是,我完成了,字也寫得很工整,看著它..想哭又想笑~~
為治療我的<癡呆症>,我跨出自認最可行的這一步,明晚,一定可以開始工作,希望可以再站起來,不要讓自己哀嚎~~~

請給我加油!!

2014/05/18 (大兒子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