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點了,從洗過澡7點半到現在,除了把房間拖一拖,其他將近4個小時都在忙"一直搞不清楚""和稀泥"一些事。臨睡前整理一下:




 




1.房間的NB不能使用雲端照片pofacebook? why? 跟Joe通話後明白了,房間NB瀏覽器非Ae(?)系統。




 




2.1F PC有雙瀏覽器,上雲端取照片要另使用Ae瀏覽器。




 




3.房間的NBpico烘乾木箱上面,一直不好操作(椅子高度不適當),頸椎有骨刺,醫生叫我盡量不要低頭,就是說,我之前坐姿並不好必須改善。於是調整木箱的角度,然後我可以坐搖椅的椅子,高度夠,椅子還可前後擺動,身體可前可後。雖然搞了快一個多小時,卻真正解決"大問題"




 




4.Son在2個月前給我一套無線鍵盤和滑鼠,當時很高興,想著自己可以坐床上,對著37吋上網打字,不必受小桌面之苦。事實不然,坐床上,鍵盤也是需要一個小桌,好了都喬定了,以為OK(媽唷..搞快半個多小時ㄟ),阿災,目周不戴老花不能打鍵盤,低頭看見盤打字,一抬頭大螢幕霧煞煞,得換近視眼鏡,沒轍~前功一簣,花3分鐘恢復床面整齊,乖乖回到nb前,打這麼一串字,還滿舒服順手。




 




5.新舊相片的總整理一直在進行中,說照片當然得搭配photoshop,som幫我升級後還沒真正用它(英文版..還好舊版用很熟,用猜可以找到功能),現在要開始用了。




 




6.最後,新數位相機都買好幾個月,也還沒專心去操作...新電腦新彩雷新相機,都是這3-4個月內重新購置的,這些不像作菜一成不變,切切炒炒。它們都是科技提昇的產品,阿罵喂~...學東西我最愛,討厭的事,這年來身心俱憊,年紀也大眼睛不好...腦筋遲鈍.....




 




ok了,再給我一兩天,哈哈~偶會走的像飛~~63還年輕!!我打字打到八十歲給你瞧瞧~~




 




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