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最近關於二次健保的事鬧得沸沸騰騰,打開電視一直重播...亂糟糟的..



 



一大堆人申請退休給付? 出甚麼事了?



 



我的退休金全領了,老爺還4年算是領滿了,接著是多領的生活費..



 



照最近政府公布的條文看來,我們七十歲後會輪到兒子來養嗎?



 



 



一個月領2.4萬退休俸,又好像要被減掉15%? 那只剩2.1..??



 



安怎過日子阿~~



 



年輕人有啃老族,政府也在當"啃老族"??



 



乾脆滿60歲每人送一具3000元棺木+10000火葬費



 



一了百了~~~


 


 


part2



我家老爺算是悲觀主義者,他非常崇拜<猶山節考>....常說哪天他失蹤了不用去找他



後來又看到愛斯基摩人,把親父親送上竹筏,讓他漂走...



 



老爺的表兄的阿公,過了七十,覺得人生無趣,毅然決定"把自己餓死"



我常想..自殺的後遺症太大(孫孫會去跟同學說,偶阿嬤自殺了..偶會很丟臉),不過



餓死自己..偶辦得到!!



 



~說哪裡去,是政府倒我的帳,我幹嘛餓死自己,最起碼現在的家也有80多坪地



種菜也可以養活自己,抗爭啦~七八十歲來上街頭啦~


 


part3



這時候總算都出來罵,也不能一直罵..罵罵罵,要不到錢的啦~



 



天阿~我那少少兩張定存單,一年利息也不過2萬出頭



說也要扣幾趴健保費??是麼?



 



一起上街頭,你們男生搖旗吶喊,偶來煮大鍋飯



像紅山軍那樣,要不到錢..勢、不、休~~~



 



逼那些上班領10萬不上班領15萬的通通吐出來



民脂民膏!!



 



這輩子我一家四口人繳好多稅金勞健保費,給政府去"匪類"..粉氣人!!



 



..喘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